不支持Flash

队友看好阿联入选全明星 中国易英语水平已获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1:45  新浪体育
队友看好阿联入选全明星中国易英语水平已获认可

语言过关将给阿联带来不少便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密尔沃基雄鹿官网》消息:在过去的三个月当中,雄鹿的每个成员都在静待易建联的发挥,因为这名身穿训练服的新人很可能会带给别人更多的震惊。或许很多人会将自己心中的不满隐藏起来,但是他在训练场上时确实没有任何理由让人去责备他。因此阿联在球队当中留给别人不少的好印象,他的队友萨马基-沃克对他赞不绝口,坚信易建联将成全明星球员。

  沃克有着十年NBA职业生涯的经验,虽然上赛季没有在NBA效力,但在休赛季的时候被雄鹿看中,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落户密尔沃基。“在重新回到NBA之后,我在球队位置上没有任何的奢望,”沃克说,“我只是在球馆当中兢兢业业的参加训练,某天有哪名大个子走进来了,那我就会在这个时候站出来,与他们进行一次、两次或更多的对抗练习。”

  但是在评价易建联的方面,沃克丝毫没有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我对他的技术水平印象非常深刻,”沃克说,“无论是速度、力量方面他给我的印象很深——虽然他的身材确实苗条了些。他的基本功非常扎实,在篮球场上的时候并不惧怕任何对抗,事实上很多海外球员在进入NBA的时候都必然要经历这些争夺的磨练,来调整自己的状态。”

  “他的领悟能力很强,并且是一名用脑子打球的球员,而不是单靠身体的蛮力取胜,”沃克说,“我们常能看到这些。”

  在融入球队方面,沃克并不奇怪易建联在刚到密尔沃基第三天之后,很快便在训练中融进了球队的体系当中。“他的英语非常棒,”沃克说,“他在夏天的时候练习了不少,并且在与人进行沟通方面丝毫无碍。他在第一天的时候就领悟了三角进攻的战术,所以主教练对他充满了信心,而他自己也在自信方面有所提高。”

  “事实上我知道自己的地位,所以在这个赛季当中并没有太多的企图,”之后,他又开玩笑的说,“我想在夏天的时候我与易建联一块训练的时候,我看起来就像是他的训练师。不管我能够进入到球队的轮换阵容当中,但是无论如何都还是有一个和大家共建友谊的机会了。”

  K帅对自己手下的球员们的印象都很不错,因为他们总是在刻苦的进行着球队训练,并且在防守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而沃克则是他在球队训练当中一名很重要的球员。“我想我很适合这个角色,”沃克说,“作为一名老将来说,我已经不再是为自己打球了。我所想做的就是,重回联盟,然后与这些年轻球员们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在我职业生涯的篮球世界当中,有过和沙克(奥尼尔)的对抗,有过和蒂姆-邓肯、大卫-罗宾逊的厮杀,而在菲尔-

杰克逊和帕特-莱利这些名帅的调教下,我学会了很多的东西。而所有的这些,对于那些年轻的球员们来说,都十分重要。”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