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的信:湖人承诺成为泡影 我仍旧热爱紫金战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0:23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伙计,今天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都是荒诞的一天。当你爱某个东西就像我爱湖人一样的时候,很难想象在另一个地方会是怎样。但是,只有一件事让我永不满足,那就是对比赛胜利的追求。这是显而易见的。这种追求植根在我的DNA里。这就是鞭笞我努力工作的动力,这就是我生活中的激情与追求所在。

  当我对未来思索的越多,我越是确信湖人和我对未来的观点不一样。湖人追求的是长期的计划,这与我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巴斯对我做出的承诺不符。过去的三年我看到了这些计划,我看到交易的机会来了又走,看到错过了不少自由球员。这就是为什么湖人三年没有突破季后赛首轮的原因。这些让我很受挫,但是,这个星期湖人内部有人试图在媒体面前责备我不能让球队融为一体,这就是我今天处于如此境地的原因。

  我要澄清的是,我依然爱着,从心底深爱着湖人王朝。从麦肯到韦斯特到张伯伦到贾巴尔再到魔术师,此志不渝。球迷们对我的家庭及我个人的支持无疑是最好的。我始终坚持这一点。

  但是,现在前面出现了一条新路。我会继续磨炼继续奋斗为冠军而战。跋山涉水山确实很艰辛,但我确信我们会达到胜利的彼岸。

  坚强和光荣的,科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