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狼王无缘携手科比有内情 老将竟被湖人管理层吓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0:17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记者韩星报道 穿上湖人的紫金战袍、在总冠军的旗帜下奔跑,这曾经几乎是每一个NBA球员的梦想,但是加内特对此并不买账,虽然他也曾经认真考虑过到科比身边打球。

  加内特在洛杉矶的马利布有自己的房子,但是尽管如此他还是不愿意到洛杉矶去打球,哪怕好朋友科比给他去了好多电话,在他看来,以库普切克为首的湖人管理层是一个混乱的机构,而且效率低下,不是因为别的,就因为科比在湖人的境况,每年球队的管理层都会给科比编织一个美丽的谎言,然后当科比走进训练营的时候发现,有用的助手都在医院里面等着手术,而球队交易来的都是些小孩或者是一些老弱病残,这些人根本不可能帮助科比去实现总冠军的梦想。

  加内特甚至将现在的湖人管理层和

森林狼的管理层相提并论,因为在明尼阿波利斯,加内特也从来得不到球队管理层的帮助,他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一连用了三个“我不想”,“我不想再次面对(和森林狼一样的)局面;我不想复制我的过去;我不想再次成为一个小丑。”

  显然,湖人无能的管理层才是最终导致加内特不敢来到湖人的真正原因,而直到现在科比不满的仍然是总经理库普切克的无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