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耶斯重看到主力希望 斯科拉一点优势合阿帅胃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0: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训练营刚开始的时候,查克·海耶斯的心情很像阿尔斯通,因为就如同舆论的那样,他也认为自己新赛季先发大前锋的位置不保,阿根廷球星斯科拉将铁定成为四号位主力,难免郁闷和失落。而且,24岁的海耶斯是一个喜形于色的人,兴高采烈或者失望沮丧,一目了然。

  随着训练营的进展,季前赛的开始,海耶斯脸上也逐渐有了笑模样。他发现阿德尔曼对自己还是很重用,教练也鼓励他不要放弃对主力位置的争夺,甚至火箭第一场季前赛,推出的先发大前锋还是海耶斯。一直到当地时间上周六的训练结束后,阿德尔曼认为火箭四号位先发是斯科拉还是海耶斯,依然是一个疑问。海耶斯最近蹦蹦跳跳,情绪开朗,似乎看到了保留主力位置的曙光。

  但整体来说,斯科拉还是技高一筹,新赛季他应该压过海耶斯,成为首发大前。他的综合实力让海耶斯难以匹敌,首场季前赛,斯科拉虽然替补上场,但刚一亮相并不露怯,进攻和抢板能力都很出色,上场23分钟进账8分7个篮板,还有3次助攻。而海耶斯在19分钟里的收获是2分6个篮板。等到了第二场季前赛,阿德尔曼已经将斯科拉放进先发阵容,而这名阿根廷人是给了阳光就灿烂,场上的表现光芒四射,命中率高得惊人,10投8中,砍下球队第二高的17分,还有球队次高的6个篮板。而姚明收进21分8个篮板,

火箭的这对内线组合虽然看上去配合并非完美无缺,但是威力初显。

  阿德尔曼强调进攻,而斯科拉这方面的能力强过海耶斯太多,抢板也很出色,是个典型的内线大前,而且善于传球,篮球智商很高,很对阿德尔曼的胃口,阿帅没有道理不让斯科拉打主力。可海耶斯也不是个陪衬,他也会在火箭发挥很大的作用,他凶狠的拼抢、不错的抢板,更主要的是他的防守能力很突出,都注定他在四号位上不是个无足轻重的小角色。

  最好的事情是斯科拉打主力,海耶斯殿后,两个人都能够保持很好的状态,那么火箭在四号位上将是一个很大的强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