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占上风还是魔术玩得转 霍华德:要打败对手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8:00  解放日报

  三年前,姚明和刘炜演绎了一场本土球星主导的NBA中国季前赛;明天开打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对奥兰多魔术队的NBA季前赛中国上海站比赛,则是原汁原味的“美国味道”。作为NBA两位实力派状元秀,这场比赛被看作是“小皇帝”詹姆斯和“魔兽”霍华德之间的对抗,昨天两人打起了赛前“口水仗”。

  詹姆斯:更在乎NBA的总冠军

  “小皇帝”詹姆斯在中国受欢迎程度有多高,看看围绕在他周围的记者就明白了,美国记者也为里三层外三层的架势所倾倒。一位美国同行索性以此为背景,对着摄像镜头说道:“在遥远的中国上海,有很多球迷都对NBA疯狂,他们甚至清楚地知道詹姆斯的生日。你们看我身后的情况,就知道美国篮球在中国有多么受欢迎。”

  赛前训练中,詹姆斯也处处享受着特权。昨天他成为队内唯一穿着休闲短裤上场训练的队员,也是唯一一名由两名训练师特别关照的球员。

  全队训练结束,詹姆斯单独接受了美国电视媒体的专访,这是NBA超级巨星才有的待遇。已经多次到过中国的詹姆斯表示,他很喜欢上海,“很有活力,很现代”,尽管喜欢中国菜,“但我不会吃太多,不然我就要考虑

减肥了。”

  说到明年的北京奥运会,詹姆斯表示,“我也是美国梦七队的领袖,我们会全力争夺金牌。但是同一枚NBA总冠军戒指相比,我更渴望后者。”

  霍华德:当然要打败对手获胜

  相比詹姆斯的众星捧月,“魔兽”霍华德受到的关注丝毫不落下风,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他同姚明一样是一名优秀中锋。昨天,这位魔术队当家球星来到新天地太平湖的NBA球迷中心,为阿迪达斯

夏季联赛
总决赛
开球。霍华德表示,新赛季东部强队如云,激烈的竞争会让魔术队走得更远,“我们今年一定会干得更好,在东部魔术队是一支强队,通过去年的磨合我们已经变得更加强大。”

  对于明天的比赛,霍华德说:“17个小时的飞行实在太折腾人,我始终在不停地睡觉。不过我现在已经恢复了,比赛没有问题。我们当然要获胜,要打败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