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大叔安心休养生息 训练不放松铁肘"伺候"新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0:5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火箭队20人大名单中,只有两人没有接受主帅阿德尔曼的考察,一位是确定要被放弃的苏拉,另外一位就是老将穆托姆博。

  穆大叔在今年10月初和火箭续约一年。他已经明确表示了,2007-08赛季将是他在NBA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所以他特别希望能以一种美好的结局退役。

  主帅阿德尔曼也特别体谅这位老将,前两场季前赛,他都没有安排穆大叔出战,而是让他“休养生息”。阿德尔曼对穆大叔的能力已经知根知底,根本不需要再考察。此外,阿德尔曼很清楚,没必要让一位已经41岁的老将在季前赛中过多上场比赛。他希望穆大叔能够健健康康地出现在常规赛。毕竟,火箭队在内线缺少不了这位老将的支持。

  在前两场季前赛中,阿德尔曼在大部分时间里用斯科拉客串

中锋。但是,这样一来球队的整体高度下降了不少,篮板得不到保障。阿德尔曼还给了杰基·巴特勒一定的机会,但是这位大个子表现平平。很显然,新赛季穆大叔还将是
火箭
在中锋位置的第一替补。主帅阿德尔曼并没有打算在季前赛中彻底雪藏穆大叔,他有可能在接下来的季前赛中安排穆大叔出场一两次,以便为常规赛热身。

  虽然没有上场参加比赛,但是穆大叔丝毫没有放松训练。他在训练场上依然十分卖力,在分组对抗时,他的两个大铁肘依然威力无比。几位新来的队员由于对穆托姆博了解不深,都吃了苦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