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更衣室姚明怀念当年"铁三角" 哥俩好与弗老大作邻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9:38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整整19人,把火箭的更衣室塞的满满当当,几乎每一个衣橱前都坐着人,极有阵势。

  没办法,总经理莫雷说:“直到10月26日的最终期限前,我们不会做出裁人的决定。在此之前,我们要给每位球员足够的机会去表现。”所以,火箭更衣室在10月26日前将一直这么热闹。热闹有热闹的好处,姚明终于能跟弗朗西斯亲近了。

  以往姚明衣柜旁相邻的两个都是空着的,麦迪的也是这样,因为他们是球队领袖,每场比赛后必定会被媒体包围的,得在他们身边留出足够的位置。现在可没这个条件了。球队的工作人员知道姚明和弗朗西斯的关系好,就把弗朗西斯的衣橱安排在他的旁边。姚明瞅瞅了老大那放满鞋盒子的柜子,悠悠地叹出一句:“当初的火箭,就剩下我们两个人了。”

  弗朗西斯又回到这间更衣室了,却再也拿不到他曾经的那间衣柜,那间象征着地位的衣柜还是

麦迪的。姚明环视了一下满满的更衣室,冲着对面努了努嘴,说:“看见麦迪现在用的衣柜了吗,以前那是弗朗西斯的。”然后目光一移,盯着正对着电视墙的那个,“最中间那个,以前是莫布利的。我们仨就这么对着,一个铁三角啊,哈哈。”莫布利离开后,那间衣柜归了霍华德,现在霍华德也走了,衣柜的号码换成7号,属于麦克·詹姆斯

  更衣室的两角和正中,三个象征着更衣室里地位的位置都被占了,即便是裁员之后阵容变成了15人,老大也是占不到其中的任何一个。可贴着姚明,这哥俩倒也亲近了,总能时不时地扯上几句,开两个玩笑。打帕纳辛奈科斯之前,姚明捧着一张对方的球探报告,仔仔细细地读,老大把脑袋伸了过来,指着雅斯科维休斯说:“这家伙以前打过NBA,在印第安纳和金州勇士。”

  只有这时候,弗朗西斯看起来还像是老大。

  如今

火箭的更衣室太热闹了,弗朗西斯的声音很快被淹没了。如今的这间屋子和以前一样吵,只是大部分时间里,主角不是弗朗西斯。比赛之后,记者围住了斯科拉,一个摄像师挡在了威尔斯的衣柜前,他围着条浴巾从洗澡间钻出来,溜到记者身后,朝着屁股,抡起巴掌使劲儿来了一下。摄像师吓了一跳,威尔斯乐得哈哈大笑,癫着身子叫到:“这滋味不错吧。”

  于是,聒噪声又一次笼罩住了这间更衣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