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弗森缺阵掘金不敌活塞 阿里纳斯旁观奇才克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季前赛继续进行,奇才在客场击败76人;掘金多名大将缺阵,在客场败给活塞。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86-76人80

  阿里纳斯没有上场,贾米森拿下了17分8个篮板,梅森得11分。

  伊高达拉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各为76人拿下13分。

  奇才在第二节16投仅4中,只得了10分,尽管如此,上半场他们还是以41-39领先。

  两队都未能控制局面,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奇才在比赛还有4分33秒时以77-70领先,但此后他们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威廉姆斯为76人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新秀尼克-杨连投带罚拿下分,奇才将优势扩大到5分。76人此后两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对奇才构成不小的威胁,可惜最终未能翻盘。

  掘金106-活塞109

  海耶斯拿下了24分,普林斯19分,比卢普斯和麦克西尔各得16分,后者还抢下11个篮板。

  掘金多名主力没上场,安东尼、艾弗森和马丁等人都休息。罗伯森回故乡,为掘金拿下22分,博比-琼斯17分,沃菲尔16分。

  活塞上半场一度领先了13分,上半场以63-54占优势,普林斯上半场就得了17分。

  掘金下半场开始反击。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坎比快攻上篮得分后,将比分扳成74平。最后一分钟掘金几度将差距缩小,比赛还有27秒时,掘金只以104-105落后。麦克西尔和斯塔基此后连续罚中4球,活塞在比赛还有8秒时以109-104扩大优势,终于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