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主场迎来中国小伙处子秀 阿联首发13分8次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5:37  北京晚报

  本报今日上午快讯(记者孙保生)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密尔沃基雄鹿在主场迎来第三场季前赛,对手是3天前在客场被雄鹿赢了9分的犹他爵士。易建联此次首发出场,28分钟里得到13分,但失误8次,犯规5次,雄鹿以78比92失利,季前赛首尝败绩。

  这是阿联加盟雄鹿后首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另4将是里德、博格特、梅森和莫·威廉姆斯。阿联显得有些紧张,开始时投篮不中,并出现失误和走步。后来他渐渐稳定了情绪,不仅得到5分,还抢下2个篮板,但有5次失误。战至10多分钟时,阿联被维兰纽瓦替换下场。首节结束,雄鹿以15比20落后。次节还有3分钟时,阿联又被换上场,并在上半场结束前上篮得手,助己队将比分追成41比44。

  易边后阿联又首发出场,并在此节靠中投和扣篮得到4分,另有1次助攻,但犯规已得4次。战至10分钟时,维兰纽瓦又把阿联替换下场。雄鹿队靠莫·威廉姆斯的压哨跑投,以64比61将比分反超。末节,两队争夺更加激烈,比分呈胶着之状。战至5分多钟时,爵士将比分反超。距比赛结束还有5分16秒时,克帅让阿联换下维兰纽瓦,此时雄鹿以73比77落后。阿联上场后又有些紧张,接连出现犯规和失误。最终,雄鹿在主场以78比92败阵。莫·威廉姆斯贡献22分,阿联除得13分外,另有3个篮板、1次助攻。北京时间17日,雄鹿将在主场迎战掘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