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术欲用熬夜对抗时差 核心球员期盼领略中国风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佛罗里达今日报》报道,奥兰多魔术队已经在当地时间早上搭乘了赶往中国的飞机并将揭开9天中国行的序幕,届时,球迷们将看到他们分别在上海和澳门的三场比赛,而对手则将会是克里夫兰骑士以及中国男篮国家队——

  而在抵达上海前,魔术队还将接受17个小时的长途飞行的考验,假如一切顺利的话,他们将会在周日下午5点左右到达目的地。魔术队训练师汤姆-史密斯建议球员和教练别在起程前一晚睡觉,这样他们就可以将睡觉时间移至飞机上以便确保可以更好的适应长达12小时的时差。

  对于魔术队的大部分球员而言,这都是他们第一次来到中国,因此他们也势必想要领略一下这个文明古国的风貌,队中当家控卫贾玛尔-内尔森表示魔术队会努力在这次的旅行中将比赛与休闲平衡好,不过按照日程安排,两支来华的球队都将在下周一、周二及周五进行公开训练,这还不包括3场倍受瞩目的季前赛,所以说他们实在不会有太多自由活动的时间来欣赏中国风光。

  “我们必须珍惜这次的机会,但与此同时我们也需要清楚自己首先得把工作做好。”内尔森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知道到时候我们会有多少空余时间,但我绝对希望去看一些在中国的风景,当然,我们也必须确保不耽误其他任何事情并将注意力保持在该做的工作上。”(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