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前赛杰克逊狠夸法玛尔 湖人小将夏天苦练终得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6:5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整个夏天,湖人小将并没有闲着,他每天都在抓紧练习自己的投篮,以求提高自己的投篮命中率。“禅师”菲尔·杰克逊看在眼里,乐在心上。尽管法玛本场比赛6投仅1中,但他的努力还是得到了杰克逊的认可。

  上赛季末段,斯穆什·帕克不满杰克逊在第四节让他坐板凳,并向“禅师”大放厥词,杰克逊当然不吃他这一套,随即,他的主力位置被法玛取代,赛季结束后,帕克便被送去了热火队。

  “我知道我自己的弱点,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季前训练营开始前,法玛接受湖人官网采访时说,“我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练习投篮,尤其是投篮的连续性、出手的稳定性,在困难的情况下更是如此。只有这样才能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时更好地帮助球队获取胜利。”

  

杰克逊对法玛的态度颇为欣慰。“他现在打得真的不错,”杰克逊说,“我认为他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他的投篮一天比一天好。”

  命中率提高了,法玛的自信心自然也就上去了,他本场比赛三次在三分线外出手,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他6次尝试投篮,法玛的出手比以往显得更加坚决。“他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自信,但他不会浪费太多的出手机会,”杰克逊说,“一旦他认定了一件事,他就会认真地去做,同时这也能够保证他更加坚决。”

  盛赞之余,杰克逊也表示法玛仍然很年轻,他说:“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现在还不能说他有多棒。我只希望他永远能保持这份自信。”

  对于杰克逊的一番赞誉,法玛显然没有被冲昏头脑,他说:“我不会去在意主教练所说的话,我不会在对手面前展示自己,而浪费过多的投篮机会。我的比赛就是要向对手说:‘我感到非常舒服’,我可以在晚上休息得更好,我不会为太多的事情而让自己心情烦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