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泽比亚克伤病缠身 经验和职业态度成球队最后指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6:22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萧遥10月10日报道 沃利·瑟比亚克的伤是个隐患,科特·托马斯之外,他是这支超音速中征战NBA最久的球员,但在季前赛首场,他和托马斯双双缺席。也正是因为他的伤势,主教练卡莱西莫还没有确定首发名单。

  上赛季在波士顿,瑟比亚克只打了32场比赛,被交易到西雅图之后,他的伤势有所好转。这让瑟比亚克也喜上眉梢,他说:“能站在球场上打球感觉真是太好了。前两个赛季,我一直被伤病困扰,我现在祈祷能一直健康下去。”

  凯尔特人早就对瑟比亚克死心了,为了得到雷·阿伦,他们毫不犹豫地将瑟比亚克做添头送到了西雅图。选秀那天,瑟比亚克正在纽约的家中收看

电视直播,此时他接到一个电话,被通知他已经不是凯尔特人球员了。“当时我很震惊,”瑟比亚克说,“这是我不曾想到的,这简直是在侮辱我,他们迫不及待要赶走我。”不过瑟比亚克依然对凯尔特人表示理解,他说:“我能明白他们的想法,一个受伤那么长时间的球员,对他们来说是不值钱的。”

  话虽如此,瑟比亚克却并不认为自己不值钱。“到我这个年纪的球员,天知道会发生点什么,”瑟比亚克说,“但我来到西雅图就是要重新开始,队友们充满活力,我也能给他们不少帮助。”

  西雅图为瑟比亚克付出不少代价,他还有两年合同才到期,这两年他每个赛季都要从

超音速拿走1000多万美金。瑟比亚克的经验成了西雅图人最后的指望,他的职业态度也将是新秀们的榜样。“我会在训练中身先士卒,我会在球场上耗尽我所有的精力,”瑟比亚克信誓旦旦地说,“教练说什么,我就做什么。”

  卡莱西莫必须考虑一点,瑟比亚克的锐气已经被伤病消耗一空。“我的身边有很多年轻人,他们能跑能跳,一个个精神旺盛,”瑟比亚克说,“他们迟早会成功的。而我的目标,只是希望这个赛季不要再缺席比赛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