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特森在雄鹿“回光返照” 快船内线指望问题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5:28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快艇现在已经有15名球员拥有了保障合同,按照NBA的规定,这是一个饱和的数字。对刚刚从雄鹿进入快艇训练营的鲁本·帕特森来说,这个消息有点不幸。

  一旦球员签下保障合同,快艇若要“裁员”,损失在所难免。在这样的基础上,帕特森要想留队,难度骤增。“我不能被这样的事打搅,”和掘金的比赛后,帕特森言简意赅地表露了现在的心情。

  上赛季,32岁的帕特森在雄鹿“回光返照”,场均拿到14.7分外加5.4个篮板,两个数字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值。

  对阵掘金,初次代表快艇亮相,帕特森的表现并不是很突出,作为先发出场,只上场13分钟,取得7分和5个篮板。根据洛杉矶当地媒体对快艇几天训练的跟踪,在布兰德重伤不能上场的情况下,新赛季邓利维很有可能派出的主力阵容是:卡塞尔、莫布利、马盖蒂、蒂姆·托马斯和凯曼,也就是说,同一位置上,托马斯是帕特森最大的竞争对手。和掘金的比赛,托马斯和帕特森同时登场,前者拿到全场最高的19分,在这场隐形较量中,帕特森无疑先折一阵。

  “我来到这里,就是想像上赛季那样打球,”帕特森努力做着自己的事,“我希望能获得一份长期合同,然后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

  这个夏天,麻烦不断的帕特森再惹事端,在搬到辛辛那提郊区后,他又因一次性侵犯被罚1000美元,对于他可能对球队带来的麻烦,邓利维并不在意:“我不关心那方面,我只知道,他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也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

  快艇的头号球星布兰德跟腱断裂,凯曼也时有伤病,球队内线危机重重。虽然帕特森身高仅仅1米96,但体格魁梧,擅长内线的乱战。据洛杉矶媒体的报道,邓利维已经把昆顿·罗斯和帕特森当作锋线轮转的核心力量,照此猜测,帕特森留队的希望依然很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