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塞尔萌生当教练念头 为追寻恩师将目标锁定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5:18  篮球先锋报

  37岁的老将卡塞尔想当主帅,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为此,他将新的目标锁定在了掘金身上。

  原因很简单,那里有他曾经的恩师乔治·卡尔。从1998年开始,师徒俩在雄鹿合作了四年。在卡尔的悉心指导下,卡塞尔逐渐从替补变成主力,逐渐从默默无闻变成世人皆知。

  2006年夏天,在卡塞尔和快艇续约前,卡尔就向弟子发出召唤,让他来丹佛协助自己做好教练工作。但卡塞尔雄心未泯,还想拼搏一年。

  卡塞尔打球爱动脑子,天生是块教练的材料。“萨姆(卡塞尔)跟我说过很多次,他很想当教练,我觉得这完全可以成为事实,”卡尔说,“这段时间是用来过渡的,要好好学习。”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