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鹿迷视易建联为救世主 队友称阿联天赋堪比小霸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6:22  新浪体育
鹿迷视易建联为救世主队友称阿联天赋堪比小霸王

队友称易建联天赋堪比小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新闻,易建联来美国已经一周有余,他几乎没花多大力气就顺利融入了新环境,易建联说道,“与一周前相比我现在感觉好多了,不过我们仍然还有许多工作要做,球队现在正在苦练防守,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季前赛处子秀对阵芝加哥公牛的比赛易建联仅得三分、还因为六次犯满被罚出场,不过次战对阵犹他爵士阿联展现了自己出色的适应能力,11投4中拿下12分,对于易建联来说,这是一个树立信心的夜晚。

  易建联的训练非常刻苦,他认真虚心的听取着队友和教练的建议,今天的对抗赛,易建联抢断后和罗伊-埃维一起下快攻,易迅速将球传给埃维,埃维无私的将球回做给阿联,中国男孩高高跃起扣篮得分、并造成防守球员犯规打三分得手,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兴奋的在场边大喊,“易,这就是力量训练的好处!”

  雄鹿球迷的鼎力支持让易建联很享受,昨天比赛的时候甚至有一名球迷举着,“易,救世主!”的牌子给阿联加油,“我真的很惊讶。”易建联说道,他同时感谢了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戴斯蒙德-梅森等队友在第一周训练营给他的帮助,“这些球员都是老将了,他们经验丰富,我打得好时,他们会给我鼓励,我做错了什么的时候,他们会耐心的纠正。”

  雄鹿老将杰克-沃斯库尔已经被易建联的球技折服,“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篮球运动员,这就是我们在六号位挑选他的原因,易打球相当冷静,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新秀赛季的时候我恰好在太阳效力,所以我也不是没见过出色的新秀,易只需继续努力。我不认为易的身体很吃亏,他现在需要掌握的是只是度的问题,比如怎么推对手而不被吹犯规,这只是时间问题。”(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