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鹰队员对变化感到惊喜 后卫:衣服好才能打得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6:01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宋彤彤报道 新赛季,老鹰焕然一新。多年未变的球衣款式旧貌换新颜,而老鹰队员们都觉得,新的球衣让他们充满了斗志,组织后卫特朗·卢更是表示:“衣服好看,球才打得好(Lookgood,playgood)。”

  而在魔术主场安利球馆的第一场季前赛,也证明了新衣服的确让老鹰队“变了模样”。身穿深蓝色客场球服的老鹰队员个个生龙活虎,最终一分险胜夏天引进强援刘易斯后实力大增的魔术队。

  在比赛开始前,卢就和乔什·史密斯开玩笑说:“如果我们每场比赛都能打得像如今的新队服这样好看,那我们可是联盟中最危险的球队了。”而身为亚特兰大当地人,乔什·史密斯从小就看着老鹰的红、黄、白、黑四色队服长大。突然间身上的颜色变了,还有些不习惯。不过,史密斯也坚信,新赛季老鹰一定能够有一番作为。

  “当球队改变了一些过去习惯性的东西,比如

球衣、队标等等,那就意味着,新赛季,球队想要摆脱以往的阴霾重新开始,打出一片新天地,”史密斯说,“我很希望如今这款球衣,特别是深色的客场队服。今天我们也为这件球衣开了个好头,我希望这件球衣能够继续带给球队好运气,我也希望我们穿着这身衣服在新赛季打出更精彩的比赛。这样,那些孩子们就能够对这件球衣印象深刻,就像我从小看老鹰比赛,对过去的球衣印象深刻一样。”

  特朗·卢也很想穿上新球衣到场上一显身手,不过遗憾的是,他的膝盖伤势未愈,如今还不能上场比赛。不过卢自己倒是不着急,还开玩笑地说:“我知道如今人们都想看看,穿着蓝色球衣的卢是什么样子的。放心,你们不会白等的,我会让你们看到,你们的等待是物有所值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