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耳边密语促成姚弗爆发? 新人最佳名副其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1:10  新浪体育
斯科拉耳边密语促成姚弗爆发?新人最佳名副其实

斯科拉当本场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火箭首次在主场亮相,迎战季前赛对手欧洲冠军球队帕纳辛纳克斯,麦蒂由于未知的伤病,缺席了球队训练并且没有首发上场,新人斯科拉首次出现在先发阵容中。

  在没有麦蒂的时刻,主教练阿德尔曼只能将进攻重任转移到内线的姚明身上。火箭首发为詹姆斯、阿尔斯通、巴蒂尔、斯科拉以及姚明。最终火箭队以107比70获胜,姚明拿到了21分,8个篮板。

  之前都说,NBA的新秀进入联盟之后,在新秀期是一个非常难熬的时候。在球队中没有什么说话的权力,在比赛中的上场时间不多,需要帮老球员拿鞋,这些都是联盟中一些不成文的规矩。但是,从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来自阿根廷的新人斯科拉可完全没有受到这些因素的影响,从而可以将所有的精力投入到比赛中去。

  今天比赛中的一幕完全可以看出现在的斯科拉在球队中的地位。在今天的第一节比赛中,帕纳辛那科斯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弗朗西斯和姚明坐在一起,两个人似乎在说着一些什么。这个时候一般新人是没有什么插嘴的机会的,不过斯科拉不一样,他还是俯身到了弗朗西斯的耳边,和他说了几句话。

  具体斯科拉说什么我们当然不得而知,但是弗朗西斯听到了斯科拉的话之后,沉思了一会儿,似乎觉得很有道理。接着转过头来,继续和姚明说,还做着一些手势。

  至于后来弗朗西斯在比赛中连续投中三分球,还有姚明的激情和爆发,我们都不敢确认这是否和斯科拉的暗示有什么关系。不过斯科拉的这种举动,还是说明了他比其他一些新人更快更好的度过了初入球队的那种紧张。而今天17分6个篮板,并被选为全场

火箭最佳球员的表现,也是他更加有力的一个宣言。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