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伦28分绿衫军胜森林狼 加内特对旧主留情未上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6:50  新浪体育
阿伦28分绿衫军胜森林狼加内特对旧主留情未上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凯尔特人在英国伦敦以92-81击败了加内特的母队森林狼。

  雷-阿伦在第一场热身赛中没找到感觉,但今天他三分球8投5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8分。加内特在旧主面前表现平平,只得了9分,但已经足以帮助球队击败森林狼。皮尔斯6投仅1中,只得8分。

  戴维斯在第一节就为森林狼拿下16分,全场得了18分,投中了4个三分球。森林狼的先发球员中有三人是原凯尔特人球员,包括戈麦斯、拉特里夫和特尔法,不过他们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凯尔特人在第二节末段发动攻势,打出一波15-6,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0-43领先。第三节开始后,他们又发动15-5的攻击波,以65-48拉开差距。

  加内特在上半场只得了2分,但他两次帮助佩金斯扣篮得分,期间还抢断一次。雷-阿伦则在第三节的攻击波中拿下了9分。

  凯尔特人胜利在望,第四节三巨头都没上场。

森林狼打出一波8-0后,在比赛还有6分53秒时将比分追成75-80。不过森林狼未能翻盘。

  在比赛的第一节,两队交替领先。第二节刚开始时仍是如此。加内特在首节将结束时才首次投篮命中,他从底线跳起扣篮,凯尔特人以18-17超出。这也是他上半场仅有的得分,此外他还几次被吹走步违例。

  凯尔特人上半场21罚11中,皮尔斯9罚4中。不过第三节他2罚2中。

  F1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出现在场上时,引起球迷的欢呼,NBA名宿拉塞尔也同样轰动。(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