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首战6犯出局得3分 雄鹿季前赛翻盘击败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17  新浪体育
易建联首战6犯出局得3分雄鹿季前赛翻盘击败公牛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雄鹿在拉克罗塞开始了季前赛,首战以93-88击败公牛。

  易建联首次亮相,但跟大多新秀一样,他在有限的时间内犯规不断,最后6犯出局,他得了3分2次抢断。易建联的竞争对手维兰纽瓦则表现抢眼,他在最后时刻连续两次投中三分,率雄鹿翻盘。>>>您对于易建联首场比赛拿到3分6次犯规有什么评价?

  博格特拿下14分,贝尔13分。维兰纽瓦得了8分,其中有7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

  诺希奥尼为公牛拿下13分,本-华莱士和罗尔-邓各得10分。

  这场比赛没在密尔沃基进行,而是在威斯康星州的拉克罗塞打,算是雄鹿主场。易建联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他的竞争对手维兰纽瓦也没有。加祖里奇、博格特和梅森组成前场,后卫线没有疑问,仍然莫-威廉姆斯和里德。两队感觉都不错,比分交替上升。在首节打了一半后,维兰纽瓦替补出场,不过他很快就2次犯规,在首节还有59秒时,易建联终于上场,替下了维兰纽瓦。不过在这一分钟的时间里,他并没什么表现。

  第二节一开始,易建联就有一次漂亮的抢断,队友贝尔得球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雄鹿以30-24领先。此后他在30秒内连续2次犯规。本节还有8分37秒时,易建联又被吹进攻犯规,个人犯规已经达到3次,教练把他换下场。上半场雄鹿以47-46领先。

  公牛在第三节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近三分钟时,易建联再度上场,他出手投篮1次,但是未能命中。雄鹿在三节过后以64-70落后。

  第四节雄鹿派上了全部替补阵容,易建联仍然留在场上。本节开始后不久,易建联再度犯规,个人犯规达到5次。比赛还有10分15秒时,易建联终于投篮命中,防守队员诺亚几乎扑到了易建联脸上,但他还是果断出手,这是他本场比赛首次得分,雄鹿也将比分追成72-74。易建联此后获得罚球机会,但两罚一中。他还有一次得分的绝好机会,在抢断成功后,他与哈里斯一对一,可惜上篮时遭到对方的盖帽。

  在比赛还有4分30秒时,易建联6次犯规,被罚出场,观众开始发出嘘声。维兰纽瓦上场后,很快就投中两记三分,雄鹿一举以87-85反超。雄鹿完成16-1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1分32秒时以91-85领先。公牛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3分。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