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掘金削减艾弗森出场时间 答案拒绝就未来去向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在今天接受丹佛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之前有关将限制艾弗森出场时间的消息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他不希望任何人从其他的角度去理解这个问题。

  “限制他的出场时间这种说法听起来比真实的情况要糟糕多了,”卡尔说,“我的意思只是在我们没有他也能够击败对手的情况下减少他的出场时间。如果遭遇了那种需要他在撑起全队来地方的对手,他还是会从头至尾的出现在球场上的。我的出发点只是希望他能够更好的为季后赛做准备。”

  艾弗森在去年是掘金队场均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他场均的出场时间高达42.4分钟,他也是掘金队唯一一位场均出场时间可以超过40分钟的球员。卡梅罗-安东尼的出场时间排在第二位,只有38.2分钟。艾弗森今年已经32岁,这也是他在联盟征战的第12个赛季,伤病已经成为困扰艾弗森表现的一个主要话题,对于卡尔的决定和态度,这位全明星后卫并没有表现处任何的抱怨情绪。

  艾弗森在其职业生涯中已经打了747场常规赛,总出场时间达到了31202分钟,平均每场打41.8分钟,堪称球员中的劳模。

  “我对于主教练打算减少我出场时间的决定不会有任何问题,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感觉疲劳,但坦白的说,这一点现在还没有发生。”

  而在此前的报道中,艾弗森表示自己将肯定履行完现在还剩下两年的合约。

  “我才不担心我的合同问题,当我的合约结束后,我才会就我的未来进行衡量并作出选择,”艾弗森说,“我不是那种在合约进入最后一年的时候就开始担心的人,我不会担心自己是否表现不好就影响了下一份合约,我唯一担心的事情就是篮球,我已经赚了足够多的钱。”

  “我愿意留在这里,”艾弗森在谈及自己的未来时说,“我的意思是我要做对于我而言正确的选择,至今我都没有机会能够赢得一个总冠军,这对于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因此,当合约结束的时候,我是愿意留在这里,但我仍然要衡量一下,努力去做对于我以及我的家庭来说最正确的选择。”

  艾弗森表示年龄绝不会成为影响自己发挥的障碍,“我看到过乔丹在37岁时在球场上依旧非常有统治力,我现在才32岁,而人们已经把我看成坐在轮椅上的人了。这样的事情绝对不会发生,绝对不会,我绝对不会坐到抡起上去,除非上帝这么和我说。”(大脸猫)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