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状元给6号秀下马威 直言阿联恐提前撞上新秀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7:55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高肖报道 同为国际球员,但博格特丝毫没对阿联手下留情。尽管嘴上说“照顾”,但实际上完全不是一回事。

  第一次公开训练,阿联的表现就把博格特“震”住了。赛后,博格特对新队友大加赞赏。“他(阿联)看起来和小个子球员一样灵活,领悟战术也非常快,”不过,博格特话锋一转,“他看上去有些累。这也难怪,他夏天打了那么多比赛,又刚来到这里,状态自然会受到影响。”

  博格特话说得很客气,但到了赛场上,澳大利亚人立刻“凶相毕露”。当地时间6日的训练赛上,博格特与阿联分在不同的队,而且两人又恰恰对位,对抗自然不可避免。比赛一开始,博格特就显示出力量上的优势,无论攻防,阿联都很难抢到位置。杀到性起,博格特甚至连“老大”里德都不放过。一次防守中,他竟然将运球的里德生生挤出了界外。

  第三节,杀红了眼的博格特更加疯狂。他先是利用胯下运球突入内线大力扣篮,随后又接莫·威廉姆斯的妙传再度轰炸篮筐!尽管阿联在第四节状态回升,但博格特依然不肯轻饶他,连阿联最后时刻无关结果的压哨球,也被博格特一掌扇飞!整场比赛,博格特拿下24分,为全场最高。

  赛后,博格特依然意犹未尽:“我感觉非常棒,不过离理想状态还有很大距离。上赛季我因伤错过了许多场比赛,这赛季我一定会留在场上久一些。”从训练赛上的表现看,阿联想在

中锋位置分一杯羹,希望极其渺茫。

  在博格特眼中,阿联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他(阿联)可能会比其他人提前撞上新秀墙,因为他在四个月前就已经开始打比赛了。他虽然在训练中表现不错,但还是显得有些疲劳,”博格特说,“如果撞上新秀墙,一定要有耐心,慢慢克服它,千万不能着急。另外,密尔沃基的冬天很冷,他要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