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丁为新赛季备战全面提速 玻璃人有望重现昔日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5:2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随着掘金季前训练营正式开营,肯扬·马丁的恢复情况也越来越好。如今,他已经可以跟队友进行五对五的对抗训练,在队友眼中,那个昔日的内线悍将又回来了。

  “他现在可以投篮、扣篮、盖帽……你知道吗,他现在正在以难以想象的速度进行恢复,”掘金中锋坎比说。一旦马丁能够成功复出,那坎比身上的担子也能得以缓解。“如果你不知道他做过手术,或是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都受到伤病困扰,那你根本看不出他现在有任何问题。他能够回到球队中,这让大家都非常开心。”

  马丁也对自己的恢复情况感到乐观,他笑着对记者说:“我在做我应该做的事情,我正在努力尝试,试图让自己变得更好。现在的一切都很顺利。”

  2004-05赛季,马丁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从

篮网来到掘金,在那个赛季,马丁表现不俗,场均能够贡献15.5分和7.2个篮板。然而好景不长,2006年4月27日,他和主教练乔治·卡尔发生争执,拒绝打接下来的比赛,结果被球队禁赛。

  祸不单行,2006-07赛季,刚打两场比赛,马丁的右脚韧带受伤,虽然他一直都在积极治疗,但最终再也未能出现在球场上,进入了长达一年的恢复期。

  如今,马丁的恢复情况良好,主教练卡尔也大有冰释前嫌的迹象。“他(马丁)在我们体系中相当重要,我们都很希望他能够回来,”卡尔说,“他在内线拥有足够的火力,并且还能保证球队的防守。有他在,那一切都会变得容易得多。”

  马丁积极复出,已经参与了季前训练营,可掘金另一名内线大将内内的情况却没有那么乐观了。他在随巴西队征战美洲锦标赛时受伤,铁定将缺席整个训练营。何时能够复出仍是未知数。“我们都在等待他,等待他回来,”安东尼说。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