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里斯重申不存在上场时间承诺 小K:对谁都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4: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在易建联抵达密尔沃基之前,关于他上场时间的争论就一直是美国舆论关注的焦点,一切猜测都在媒体日当天得到了解释,雄鹿主教练克里斯科维亚克明确表示,从未也不可能给予任何球员上场时间上的保证,易建联和其他球员一样,都将用实际行动来赢得球队上下的信任。

  最近密尔沃基本地记者加里·沃尔夫尔在做客ESPN电台时,信誓旦旦地透露他从雄鹿俱乐部可靠人士那里获悉,易建联得到了上场20分钟的“合同保证”。而1个多月前,阿联刚刚和雄鹿签约时,某些美国媒体也曾毫无根据地暗示俱乐部是通过保证易建联的上场时间,才得以“搞定”这位中国新秀。

  尽管总经理拉里·哈里斯早就一再声称,绝不存在“关于上场时间的承诺”,但这些流言在俱乐部5日举行的媒体日上再次成为不少美国记者发难的问题,以至于主教练克里斯科维亚克不得不用一种嗤之以鼻的口吻来对付这种“笑话”。

  “这种话对易、对维兰纽瓦、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不公平的!”小K教练直言道,“因为没有哪个来到训练营的球员能被保证这些,这只是他签约后,某些以前认为他来不了密尔沃基的人不得不给自己找点面子的说法。”

  实际上,此前宏远俱乐部也曾明确指出,易之队只是希望雄鹿队能够保证帮助阿联好好在NBA进一步发展自己,从未发生过要求保证上场时间这样的事情。另一方面,这位主帅也宣称,自己不会让阿联一直坐“板凳”,“如果我总是不让易出场,球迷们肯定不会答应,那样简直是末日来临。”他开玩笑指出。事实是,小K教练本人非常喜欢这位新弟子,阿联跟球队签约后仍在中国代表国家队比赛期间,小K教练就特意给他寄了一些“迷你战术手册”,帮助他尽早熟悉自己的执教风格和球队需要,“很高兴看到他还记得其中的一些。”而阿联也表示,为了尽快领会教练的意图,他将继续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而不需要球队特意为他安排翻译,“我原本还打算雇个翻译,或者自己学点中文呢。”小K教练笑着说,“现在则不用了,易是个聪明的球员。”

  幸运的是,关于上场时间的流言并没有影响阿联和队友们的关系,球队主力后卫莫·威廉姆斯就满怀向往地相信,易建联的到来对于队友们来说绝对是好事,“作为一个小市场球会,我们从没有机会上大电视台或者吸引国际公众的注意,但现在所有的聚光灯都对向我们了。”威廉姆斯说,“所以我们要尽量打好球,表现好一些,让全世界看看这是支好球队。”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