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尔为防受伤夏天不碰球 体重飙增减肥成首要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2:10  篮球先锋报

  训练赛拿下12分,查理·贝尔表现还算合格。不过,真实情况并非如此。由于与雄鹿签约颇费周折,贝尔的身体状态并不好,由于体重超标,他的脚步显得缓慢许多。

  贝尔承认,为了避免受伤,签约前他很少打球。“这个夏天我确实没打多少球,因为我还没有签约,害怕受伤,”贝尔说,“现在我只能在场上缓慢移动,要知道过去我可是像风一样快。不过形势会慢慢好转的。”

  主教练克里斯托维亚克也认为贝尔不在状态,不过他认为,这不能怪贝尔“偷懒”。“他比原来重多了,”克里斯托维亚克说,“他飞到希腊,又飞到迈阿密……一直在考虑合同的事,根本没心情打球。换作是我的话,也不想在那种时候受伤。一个几个月后要赚1900万美元的人,绝对不想到球场上去冒险。”

  贝尔可不愿意光拿钱不干活,他说自己要对得起那些信任他的人。“我要证明自己,”贝尔说,“我要在新赛季展示出高水平,证明自己有资格拿这份合同。我爱所有的队友和教练,教练他们对我有信心,我要证明他们是对的。”眼下,贝尔的首要任务是先把身上多余的肥肉减掉。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