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怒斥球队今夏不作为 皇帝也要忠诚士兵保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2:28  新浪体育
詹姆斯怒斥球队今夏不作为皇帝也要忠诚士兵保驾

小皇帝怒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在今年夏天汹涌的夏季转会浪潮中,许多东部联盟球队的实力都得到了很大的增强。凯尔特人、活塞、公牛、尼克斯、魔术队,甚至是老鹰队,这些球队纷纷通过交易、选秀以及签下自由球员等方案使得球队的实力都得到了加强。

  但是去年的东部冠军骑士队今年夏天干了什么呢?当然他们仍然还有勒布朗-詹姆斯,但是仅此而已。

  骑士队今年夏天没有选秀权,因此球队在选秀大会上一无所获。在自由球员市场上,骑士队也因为薪金总额的限制没有什么作为,跟给糟糕的是,去年两位在季后赛中曾经给詹姆斯以重要支持的角色球员帕夫洛维奇和瓦雷让至今都没有和球队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

  “无论球队在夏天有没有变动,每一个赛季都是全新的挑战,”詹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看起来他并不在意球队的碌碌无为,不过后面的这番话却明显的标明了他的愤怒,“作为一支球队的领袖球员,你总是希望那些你期待的球员能够加盟,这样能够使得你的队伍变得更强。在这一点上我不想撒谎,我当然期望我喜欢的球员加盟,至少从纸面上来说,我们会是一支更好的球队。”

  詹姆斯能够聊以自慰的是球队的那些老将还在队中,包括大Z伊尔格斯卡斯、大前锋古登以及拉里-休斯,后者目前还在跟随新聘任的助教马克-普莱斯刻苦锻炼跳投水平。

  只有一年NBA经验的德州后卫吉布森是上赛季骑士队的最大发现,詹姆斯对于吉布森在新赛季的表现有很高的期待,“我们相信他是东部联盟中最好的外线选手之一。”德文-布朗是骑士队今年夏天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少有的收获,这位曾经在

马刺、爵士等强队效力的后场能够为骑士队带来后场的速度,他还是那种无私的球员而且还能兼顾后场的两个位置,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帮助詹姆斯。

  不过没有看到帕夫洛维奇和瓦雷让出现在训练营里面,小皇帝的怒火仍然是有些按耐不住,“我需要我的将士们留在这里为我作战,”詹姆斯在谈及这个问题时提高了声调,“我希望合同这样的问题能够解决,因为这两名球员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环顾目前的东部形势,骑士队和詹姆斯都知道他们至少需要保持球队的所有球员才能和对手进行抗衡,凯尔特人增加了雷-阿伦和加内特,公牛队和活塞队都在选秀大会上选到了能够迅速提供帮助的生力军,而

篮网队则留住了基德和卡特,而且他们上赛季之所以最终负于骑士队和严重的伤病情况有很大的关系。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而我们是东部的卫冕冠军,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詹姆斯说。(大脸猫)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