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尔斯戏言恨透普林斯顿体系 称无止境跑动让人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1:22  新京报

  ■ 前辈

  本报讯 “曾经我恨透了普林斯顿体系!”邦奇·威尔斯上来就拆昔日恩师的台,弄得采访记者一愣,不过他马上解释道,“那时我在开拓者,一遇上国王就头疼不已,他们能让你跑到疯狂为止。我可知道它的厉害。”

  昨天,在奥斯汀训练营的火箭队反复演练普林斯顿的进攻,姚明也在不停地奔跑。不过,与首堂训练课相比,姚明自称感觉好多了,“现在总体来说,还能适应,不过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对普林斯顿体系了解得还算比较多,我们全队正在产生化学作用。在这个体系中,每个人都能投篮,另外出手的时机也是不同的。赛季中,我还需要更深入地了解这一体系,我可不想错过什么东西。”姚明说。

  姚明逐渐找到感觉,不过感冒并未痊愈。距离

火箭首场季前赛还有两天时间,球队磨合尚不足一周时间,不过姚明并不担心,“就算犯了一些错误,我们也有时间进行校正,我们需要积累经验,即便犯错,我们也应该从中汲取教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