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项棘手问题迫近湖人 强力锋线将使沃顿退回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湖人队本赛季面临着一个事实,那就是队中有多达五名球员都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并且,他们在湖人队中的地位还都不容忽视。《洛杉矶时报》做出了分析并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如果说湖人队中还有五个人想在本赛季寻找更多的动力的话,他们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快速地翻翻自己的合同。

  基本上湖人轮转阵容中的三分之一都即将处于合同中的最后一个赛季:夸梅-布朗(本赛季工资910万美元),克里斯-米姆(250万美元),武贾希奇(180万美元)。埃文斯(170万美元)和图里亚夫(77万美元)。

  他们每个人都有着独特的环境写进职业生涯,跟别说他们的合同了。布朗自从2005年通过把卡龙-巴特勒和阿特金斯交换到华盛顿奇才的途径驾临洛杉矶之后就基本上只有一半的功力了。今年只有25岁,布朗完全有可能在本赛季发挥出更高的水平,来争取一个跟他交换来湖人之前产不多的三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他将在明年七月份成功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

  米姆,上赛季因为脚踝手术整个赛季都没有参加比赛,整个人都被降了价,他目前的合同时2年500万美元。它可以在结束本赛季之后选择跳出合同并且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

  武贾希奇,23岁,是湖人队四个竞争控卫位置的后卫中的一员、湖人在10月31日之前都还有机会同他续约,否则他将在明年7月1日成为一名限制性的自由球员。

  埃文斯,28岁,上个赛季拿到了职业生涯最佳的场均8.4分和22.8分钟的场均出场时间,不过他43.2%的命中率却是职业生涯中最低的。他也将成为一名非限制性自由球员。

  

图里亚夫,24岁,他能够在每场比赛中都带来激情,但是如果湖人不在今年10月31日之前选择与他续约,那么他明年也将成为一名限制性自由球员。

  通常情况下,湖人的轮换阵容中有三个或四个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人,但是五个实在是有点多。“很明显,球员到了合同年的时候都会表现得很积极。”球队经历库普切克说:“我觉得这不是什么秘密,他们都想保持健康然后打好整个赛季。我想最好的就是每个人都能打出最好的一年,我们会赢得胜利。如果他们真的很出色,那绝对值得表彰。”

  主教练菲尔-

杰克逊以用人反复无常和出其不意著称,但是听他总结图里亚夫在周五的训练到不像是开玩笑。“我打算让他首发,”杰克逊说:“我真的认真考虑让他出任首发的问题。他是那种能给每场比赛都带来能量的人,而且是那种我们需要的有身体的球员,他能够送给对手大帽,并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如果这样的话,湖人队首发阵容的锋线将变得异常大块头。图里亚夫、奥多姆(如果他保持健康的话)或者拜纳姆,再有布朗或者米姆担任

中锋。为了保持这种配置,卢克-沃顿可以回到板凳上了,即使他上个赛季作为球队的先发出场60次。“如果替补席中有人能站出来担任首发,那么我想我们就能被称为一支好的球队。”杰克逊说。

  沃顿在加入球队训练之后不慎扭到了右腿的后跟腱,现在正处于逐日观察期。“我们很清楚哪些球员是那种‘卫生纸’式的球员,”杰克逊带着微笑谈到了这些受点小伤就只能坐在场边的球员:“我会记录下来。现在我已经知道了一些人的情况。”

  杰克逊说:“卢克在训练营的时候受了点伤,他似乎总是因为训练营时候的伤病缺席一些常规赛。我们希望这次会有所改变。”

  (大猩猩)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