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王牌替补渴望证明身价 心中怨气将化成比赛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查里-贝尔是上赛季雄鹿队阵中唯一一位打满全部82场常规赛的球员,而他也渴望在新赛季中重复这一表现,但在经历了之前的不快后,这位表现勤恳的球员是否还会一如既往的为雄鹿队拼争么?

  “绝对的。”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讨厌缺席比赛,哪怕是训练也是如此。”带着这样的比赛态度,你可以想象贝尔已经将之前无法从雄鹿队那得到一份象样合同的痛苦抛在了脑后,“一开始是有些让人难以接受。”贝尔说:“真的很难不去想这件事,有时你会感觉自己太过情绪化了。”

  作为雄鹿队最近两个赛季中表现最稳定的全能型球员,贝尔在今年夏天成为了受限制自由球员,但雄鹿队并未在第一时间选择与其续约,而是先把重心放在了续签莫-威廉姆斯以及先后签下梅森和沃斯库尔上了,不过贝尔在这期间还是显得非常有耐心,但当他感觉是时候轮到与他商讨合约时,球队经理哈里斯又打起了“

太极拳”,这令贝尔一度暗示自己将前往欧洲打球,因为雄鹿队给他的竟然只是一份3年价值9百万的合同,如此价格对于贝尔这样的球员来说实在有些不公,而贝尔甚至不愿再为雄鹿队打球,但事情变化的总是那么快,贝尔在热火队的一份合同上签了字,只是雄鹿队在仅仅只过了3天后便选给出相同的价码将其留下。

  “那段日子不好过,不确定究竟会是怎样的情况,这也令我和我的妻子付出了代价,总之实在让人觉得沮丧。”他说。庆幸的是,贝尔的职业精神足以让他不带有任何抱怨继续为雄鹿队征战新赛季,“一旦赛季开始并得到上场机会时,我就会证明自己的实力。”他说:“我渴望上场并展现出自己的能力来告诉人们我完全应该得到一份比我现在所获得的更好的合同,另外我也渴望帮助我的队友赢得胜利,无论如何,我都非常热爱我的队友和教练组成员,或许我与球队的关系在场下有了些许变化,但当我踏上球场时,我还是会竭尽全力。”

  虽然哈里斯在贝尔的合同谈判上无比刻薄,但他对贝尔的要求却丝毫未有降低,“这件事所花的时间比我们和他预想的都要更久。”哈里斯说:“不过一旦他上场比赛时,笑容最终会回到脸上,我也认为他的心情会有所好转的。”(喜欢)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