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化学变化影响雄鹿前途 K教练提倡谈心增进球员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这个夏天进行了较大规模的调整,球队一下子补充了七位新球员,因此训练营期间他们的主要目标就是增进球员彼此间的了解,化学变化将是他们本赛季能否成功的关键。

  球队主帅科莱斯托维亚克鼓励球员们在一起的时候少看电视,多花时间去彼此交流,这样可以增进他们的了解,也将有利于球员们在场上更好地配合。

  “我曾经问过教练们一些问题,”科莱斯托维亚克说,“谁知道前锋斯托雷的家乡是哪里?谁知道博格特的家乡是哪里?你能在地图上指出他们的家乡吗?在训练场和更衣室内我们要关上电视,我们希望球员们可以彼此之间增进了解。”

  本赛季是里德效力雄鹿队的第八个赛季,他也非常同意好的化学变化将是球队本赛季取得成功的关键之一。

  “到目前为止这非常有效,”里德表示,“我对球队的做法没有任何抱怨。很明显,球员们在过去几天已经开始去尝试了解对方,这很不错,这也很有帮助。我们在一起谈了很多,这是个不错的主意。”

  雄鹿队的七位新球员包括后卫埃维和塞森斯、前锋斯托雷、卢芬、易建联、沃克和

中锋沃斯库尔。作为加盟球队的新兵,易建联与另外几位球队新人的不同之处还在于他来自不同的国度,这意味着他需要与队友们进行更多的沟通,这样他才能早日融入球队,他的表现也会越来越出色。

  (Melody)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