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队医:姚明肩膀不需手术 麦蒂戏言要将巨人"榨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1:1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姚明赶到休斯敦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地处休斯顿中心的罗杰-克莱门斯医疗研究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除常规的心脏,肺活量等检查外,还进行了核磁共振等检查。

  姚明的健康问题,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过去两个赛季,姚明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共缺席了59场比赛。上赛季结束后,姚明的脚趾、肩等部位都有问题。为随中国队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姚明只做了脚趾手术,对肩膀进行了保守治疗。

  昨天的检查结果让人松了口气,除右肩膀有轻微拉伤外,别的部位全部正常,

火箭队医凯斯·琼斯称,姚明的肩伤并无大碍。“姚明的肩膀只是轻微拉伤,很多队员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琼斯说,“NBA的比赛这么激烈,很多球员都会带着一些小伤打比赛,我们的工作就是确保姚明的肩膀一直保持强壮。”

  “我的感觉是,姚明的肩膀不需要进行磁共振成像或者手术,我可以负责任地讲,通过这次全方位的身体检查,姚明的身体状况一切良好。”琼斯的话给

火箭队和球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姚明可以带着健康的身体开始新的赛季了。

  火箭治疗师拉沙·佩恩,上个月曾专门来到中国,对姚明的身体进行过一次全面检查,结果也和昨天一样,姚明身体没问题。“如果姚明的肩膀有问题,早就进行手术了,根本不用等到现在。”琼斯说,“佩恩告诉我,姚明的身体非常棒,他的膝盖没有任何问题,肩膀也没有任何问题。”

  听到姚明身体健康的消息后,阿德尔曼非常高兴,“健康的姚明回来了,这是一个好消息。”阿德尔曼说,“我需要一个健康的姚明,因为我要把姚明放在场上,让他为我们做贡献。”

  麦蒂对健康的姚明也有着极大期待,他甚至开玩笑地表示要榨干姚明身上的所有价值,“新教练的风格是大家要在场上跑起来,我想看看7英尺6英寸的姚明有什么高招。”麦蒂坏笑道,“在阿德尔曼的体系中,应该会‘榨干’姚明的所有天赋,我们也许会看到姚明更多地在外线出手,这将是一种完全不同的风景。”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