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执教风格获巨人认可 姚明笑称结婚后不再吃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弗兰-布林巴里在博客中报道了姚明重返德州并参与训练营的状况,在与他的访谈中,姚明表露出了对于新主帅执教风格的认可以及新增添在自己身上的压力——

  在缺席了数天的训练营后,一个崭新的姚明终于回到了德克萨斯,而接下来他要做的便是为新赛季做准备。

  “很显然,飞回休斯顿是一段很长的旅程。”姚明说:“现在每件事都搞定了,我需要专注在训练营中并学习新的战术体系,我们在今天早上就演练了不少打法,看上去觉得非常简明,我只是需要时间来适应这种打法以及与队友间的配合,同时还要了解我们在这套新打法中所能获得的全部机会,在新战术体系中,每个人都有触球以及创造进攻的机会,我认为我和麦蒂身上都肩负着不少压力,但我相信这会加快我们的攻防转换,新赛季中,我们将打得更快,这对我的状态将是一个重大挑战。”

  尽管姚明在前几天患上了感冒,不过他表示应该会很快康复并在未来的几天里完全恢复体力,在谈到主教练阿德尔曼的执教理念时,他则显得非常能够接受并很适应在内线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得分,“许多切入,许多无球跑动。”他说:“当然也有许多外线投篮,这里指的并不是3分,而是中距离跳投,我特别喜欢无球卡位,这可以制造一些轻易得分或无人防守下的出手机会。”

  当然,在聊了太多关于比赛的东西后,姚明也不忘“兜售”自己的“姚式

幽默”,“你对阿德尔曼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在杰夫-范甘迪之后,他的声音更低沉些,这对我的耳朵来说又是一个挑战,每个人都知道我的听力不太好,所以我需要更靠近主教练。”

  那么姚明是否做好了在成为已婚男人后的第一个赛季打球的准备?

  “是的,我现在已经不吃香了。”姚明笑着说。

  与弗朗西斯再度联手无疑是新赛季

火箭队的一大看点,“太棒了。”姚明说:“我仍然记得刚进联盟的头两个赛季,他非常照顾我,他也是一位很有趣的家伙,当然,每个人都知道他有一颗坚韧不拔的心。”(喜欢)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