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克斯丑闻牵动另一起性骚扰案 MSG旗下球队陷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6:1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桑德斯诉讼托马斯的性骚扰案件让有着悠久历史的麦迪逊花园广场蒙羞,尽管托马斯和MSG集团都拒绝承认有罪并表示将上诉,但是桑德斯的起诉成功将带动另一起类似的案件有突破性的进展,这可能是尼克斯队上下所都没有预料到的。

  这起诉讼案发生在三年前,原告是科特尼·普林斯,29岁的她曾经是纽约游骑兵队(主场设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的NHL联盟球队,同样为MSG集团所有)拉拉队的队长,她起诉MSG集团以及球队的雇员对其进行性骚扰。和桑德斯的遭遇相似,普林斯最终遭到了报复并被解雇。如果这起案件沿用桑德斯案件的判罚结果,即MSG集团再被判罚有罪,那么这将在媒体中引起轩然大波,而整个集团旗下的职业球队也将面临很大的风险,尤其是在球迷和赞助商的支持度方面。

  “他们有多关心这样的事情对远景造成的伤害,”普林斯的律师帕蒂斯说,“在那些管理人员的DNA中从来就没有这些,他们从来就不关心外界用什么眼光来看待他们,看待这支球队。”

  普林斯是在2004年10月被游骑兵队管理层解雇的,在此之前她告诉了拉拉队的队员自己曾经在2003年11月底,在球队征战季后赛期间,被当时球队的一个公共关系经理在酒吧要求寻欢。

  在此前的法庭上,普林斯表示自己以亲身经历警告了拉拉队的队员,要求她们谨慎的和球队管理层进行交往。普林斯认为这是自己遭到解雇的直接原因,而球队管理层则表示他们之所以炒了普林斯的鱿鱼是因为其在和队员的交流中用赤裸裸的语言以及动作来告诉她们如何在表演中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

性感

  球队还举例指出,他们曾经雇佣过一个精神病学家来给普林斯进行诊断发现她具有典型的双性人格,普林斯经常沉迷于酒吧,她是典型的夜生活女郎。而普林斯在法庭上否认了这一点,她的两位队友随后也在法庭上承认MSG集团在这起案件中曾经强迫她们签署不利于普林斯的声明。

  对于桑德斯起诉成功给普林斯案件带来的影响,帕蒂斯认为,“每一件案件都是不同的,不过从现在的这个阶段来说,如果被告的能量越大,他们能够做的也更多。”

  普林斯案件审判的日子目前还没有最终定下来,不过有法律专业人士就指出,即使案件的结果不会让人将MSG集团的文化和不道德行为牵扯到一起,但是毫无疑问将使得他们的声誉受到重创。广告业内人士则持有两派不同的观点,一部分人认为,这样的结果会使得原本投放在尼克斯或者MSG集团旗下其他球队的广告商另选对象。而更多的人则认为影响不大,有人表示,“你购买了尼克斯队的球票并不表示你就选择支持托马斯或者詹姆斯·多兰。”纽约当地一位妇女基金会的主席穆林斯更是直白的说,“我并不指望妇女组织会取消他们对于尼克斯的赞助,体育迷都是相对中立的,还是会有很多人前往

麦迪逊看球,体育迷就是体育迷。”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