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城为阿联准备见面礼 两巨星体现NBA愈加了解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6:03  体坛周报

  记者黄星星报道 五年前,当姚明戴着“NBA第一位外国状元”的光环登陆美国时,休斯敦人用一串“大”来表达他们的期待和兴奋。13块14英尺高48英尺长的超大广告牌,大粗黑体的主题文字——“和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如今,密尔沃基为他们苦苦追逐了一个夏天的易建联准备了同样的“见面礼”。

  当易建联的车队隆隆开进密尔沃基城的途中,坐在车里的易建联可以在高速公路的旁边发现六块巨幅广告牌,上面会动态闪烁着自己的六幅大图片,图片上的文字朴素而直接:“密尔沃基欢迎易建联”。

  两个人,同来自中国,同样拥有超过七英尺的身高,同样带着满世界的关注登陆美国,然而同样的一幅14×48的户外广告,却昭示着NBA对中国球员之间态度的变化。当年,我们只能看到保留了一双眼睛和半个鼻子的姚明画像,画面传达出的信息既有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也有一丝未知的神秘和疑惑。相较之下,对于美国人来说,易建联不再神秘,广告牌上的易建联有一个完整的笑脸。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