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尼尔森以不变应万变 勇士新赛季目标直指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1:37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皮特鲁斯、巴朗·戴维斯、别德林斯、蒙塔·埃利斯……北京时间10月2日,上赛季创造“黑八奇迹”勇士们如约抵达季前训练营。在老尼尔森的带领下,他们正在为第二波“黑八奇迹”努力。

  走了一个里查德森,却成功签下了贝里内利、哈德森,还留住了皮特鲁斯,勇士轮换阵容并无明显变化,球队变得比以往更加稳定。

  “这是一个新的赛季,一个新的开始,尽管困难重重,但我相信,一切都会好的,我们要比上赛季走得更远,”老尼尔森雄心万丈。

  [成熟] 以不变应万变

  10月2日,勇士队队员抵达季前训练营,大家相互开着玩笑,不时打闹一番,气氛相当融洽。老尼尔森表示,球队内部十分团结,这是获得胜利的必备条件。

  "我的球员们都非常听话,他们能够贯彻我的意图,这让我感到非常开心,"老尼尔森说,"我很高兴看到他们的进步,他们比以往更加成熟,这对我而言非常重要。我们都在等待着下赛季的变化,很明显,我们一定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上赛季,勇士过关斩将,淘汰掉常规赛领头羊小牛队后,一路杀到西部半决赛。然而,老尼尔森显然并不满足于此。

  需要变化、提高的是成绩,但这在老尼尔森眼中,必须以球队稳定、内部团结为基准。目前,虽然走了主要得分手之一的里查德森和"欧洲天王"雅斯科维休斯,但贝里内利、哈德森的加盟也大大提升了球队的战斗力。

  "或许现在我们已经变成很多球队的眼中钉了,"老尼尔森笑着说,"但我坚信这个赛季我们能走得更远。理由?别的球队进步,我们也没有停滞不前。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我们球队更成熟,阵容更稳定,我们还经过了季后赛的历练。这些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

  [目标] 比上赛季走得远

  上赛季,勇士在西部半决赛众不敌爵士,可如今,老尼尔森却将目标定得更高---总冠军。

  "上赛季的这个时候,有谁认为我们能够进入季后赛,并且还能战胜常规赛冠军?"老尼尔森说,"我们有天才球员,还有一群非常优秀的教练,我相信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我们一定要比上赛季走得更远。"

  西部半决赛之上,就是西部决赛、

总决赛,老尼尔森信誓旦旦地立下了自己的目标。但想要完成这一目标,老尼尔森自己也知道并不容易,他们或许还将遭遇小牛,或者太阳、
马刺
火箭
等等强队,但老尼尔森坦言,他相信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我们一直都在前进,这不单是反映在训练方面,更重要的要在成绩上提高,"老尼尔森说,"我们球队一直都在向着一条正确的道路前进。现在我们的起点更高了,越来越被对手重视,这是一种压力,也是一种挑战,我们有信心突破上赛季的成绩,我们能够做得更好。"

  球队成绩提高了,老尼尔森自然也变得开心了许多。他甚至表示,这也是他选择和球队续约的一个重要原因。

  "我不会强迫自己去做不开心的事情,但事实确是,能够跟这帮孩子在一起真的很让我满足,"老尼尔森说,"我选择了签约,我期待着他们的表现,这对我很重要,因为我会因此为自己感到骄傲。我相信,一旦我没有留在这里,那一定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