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期待明年6月再出集锦 三次夺冠独缺总冠军戒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1:08  篮球先锋报

  希尔有两个总冠军头衔,不过,那都是在NCAA时得到的。北京时间10月3日,这名五届NBA全明星球员接受了美国《灌篮》杂志的采访。谈及为他推出的三部集锦时,希尔笑称:“等到六月份,我希望你们能为我出第四部。”

  希尔在大学时代呼风唤雨,率领杜克大学两夺NCAA总冠军,可进入NBA后,他一直受到伤病折磨。他的三部集锦中,两部是介绍他杜克大学时的表现,还有一部是关于他参加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并率领美国队获得冠军时的情景,现在就差NBA的了。

  “这种感觉并不是很好,因为每个赛季我都非常努力,”希尔说,“很多问题都存在着争议,比如说,在很多人眼里,最好球员的标准都是不一样的,但有一点是无可争议的,那就是冠军。我不时地回忆夺得那三次冠军时的场景,同时,我希望能够在六月份,下赛季NBA

总决赛结束时得到我第四部集锦。”

  希尔的意思很明显,因为在他眼中,只有冠军才能得到一部属于自己的集锦。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