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火箭全队都要作出牺牲 不介意分享出手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1:07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奥斯汀报道

  训练营的第二天,麦蒂和弗朗西斯并没有坚持到最后,提前半个小时,两个人就分坐到了球场的两侧,一个老大在这头,一个在另外一头。

  来了奥斯汀两天,大多数时间里,麦蒂的脸上都挂着这样的微笑,失去亲人的痛苦似乎没有随着他来到得州,走进训练场。他不想让这样的情绪影响这个崭新的赛季,所有的注意力都在球场上。作为球队的领袖,他也有很多东西要去改变。

  如同阿德尔曼说的那样,要胜利,就要有牺牲,麦蒂牺牲的是把球控在自己手里的时间,但他可能得到更加轻松的得分机会。麦蒂说:“现在我可以不控球了,这在过去几年里很少发生。以前是我给队友们做球,可在我们现在的体系里,我可以无球跑动,变成接球的那一方。我一定会珍惜队友们为我创造的机会。”

  麦蒂可以清楚地感受到,阿德尔曼初到休斯敦时所说的减轻压力,已经切切实实地发生在自己身上。他身边有了麦克·詹姆斯、弗朗西斯,这些都是可以在一支球队里独当一面的后场球员,原本麦蒂身上的担子就这么分散了。他说:“我很清楚,包括我在内的每个人都要牺牲,只要我们能够赢球。我丝毫不介意把出手机会跟队友们分享,他们的天赋丝毫不逊于我。”

  看起来,麦蒂脸上没有丝毫的不爽,他琢磨着自己的新角色,瞅着眼前的新队友:“这是全新的感觉,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季前赛的体验,每个人都在奔跑,我很喜欢。一场正常的NBA比赛,球队一般会有90次左右的进攻机会,按照我们这种风格和速度,我们能达到近120次。”麦蒂盯着球场奔跑着的布鲁克斯,跟身边人嘀咕到:“这孩子实在太快了。邦齐取笑他训练营开始还没进过球,我怎么没注意到呢,哈哈哈。”此时麦蒂的脸上挂着熟悉的微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