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F3加重火箭后场悬疑 先发阵容将与以前大相径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1: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尽管他新赛季未必打得上主力,尽管他在一号位被新人和中坚球员左右夹击,但训练结束后,当他走来,一堆记者还是争先恐后涌上去,问个没完。直到最后,他自己说了句:就到这吧。然后走人,一帮记者自动让开,他摇晃着走出球馆......就因为他是火箭曾经的老大,曾经的SF3。虽然今非昔比,但在休斯敦球迷眼中,还是很有分量。

  只不过,如今的弗老大很低调,他现在的愿望就是能够健康地打球。自从2004年夏天离开休斯敦,伤病一直困扰着弗朗西斯,从未有一个赛季能够打满,2005/06赛季缺席了12场比赛,上赛季只打了44场比赛。有人担心他上赛季在尼克斯时的右膝老伤还没好利索,弗朗西斯表示已经没有问题,“任何人在职业生涯的某个时段都会经历伤病,我也不会例外。现在,我需要做要的就是好好保养,不让它再度复发。我很高兴自己的身体现在并没有什么结构性的损伤。”

  

火箭这次训练营开始,又有记者老话重提,问弗朗西斯为什么在夏天选择了火箭,弗老大嘴巴里蹦出的不是“胜利”,不是“念旧”,而是金钱,“金钱是一个因素,它在这件事情上面,仍旧发挥了作用。”这位记者本来问的是他和火箭签的合同价值240万,比他上一份与火箭的合同差了将近8000万,他如何抚平这样巨大的心理落差。未曾想,弗朗西斯老实得要命,他说到最后,还是火箭出的价最高。

  或许弗朗西斯对主力位置已经没有念想,但自从他加入火箭的那一天起,他给球队后场带来重重悬疑。因为他的出现,火箭卖走上赛季主力控卫阿尔斯通的传言络绎不绝,以至于“街球王”在火箭开营后,最先表示的就是自己的愤懑与不满,“要交易,就赶紧把我交易走吧。”因为他的存在,阿德尔曼在训练营中尝试弗朗西斯、詹姆斯双控卫的阵容,

麦迪被提到三号位,巴蒂尔打四号位,整个火箭的先发阵容与之前人们推测得大相径庭。因为他的能力全面,火箭的战术未知数扩展了许多。SF3已经不是火箭的老大,但他还是火箭举足轻重的一枚棋子。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