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第一把火是魔鬼训练 时间之长范帅时代也罕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1: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谁都知道,现在该是阿德尔曼成为主角的时候了。这个休季,火箭新任总经理莫雷出尽风头,现在训练营开始,阿德尔曼要亮牛刀了。不光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这样说,球员们也都盯着这个头发有些斑白的新帅:他到底有传说中的那么大能耐吗?“这就是教练拿到丰厚薪水的原因。总经理的任务就是尽可能地为球队挑选人才,而教练的工作就是人尽其才。毫无疑问,我们现在有很多才华出众的球员,充满各种个性。现在是该教练组大展身手的时候了,他们要将我们捏合到一起,打造出最好的一支球队。”火箭小前锋巴蒂尔说得很有针对性。

  外界的期许也给予这位老帅很大的压力。由于莫雷休季异常出色的工作,

火箭被普遍认为是今年夏天进步最快的球队,水涨船高地成为赛季夺冠热门,在各种新赛季的实力预测排名中,火箭直线上升。球队盛名之下,阿德尔曼只有动了真格。当地时间10月2日,在训练营首日老帅就祭出魔鬼训练,在奥斯汀前两天,火箭都是从上午11点练到下午14点半,长达3个半小时,在范甘迪的严苛时代,这样长的训练也异常罕见。

  他想在最快时间里熟悉各位球员的球风,考察球队的磨合状况。当地时间周一,火箭宣布签下老将穆托姆博,这是个意料之中的决定,自从穆大叔表态愿意继续为火箭效力之后,火箭很乐意这位41岁的老将在休斯敦结束他的职业生涯。至此,火箭在编球员一共有19位,按照联盟的规定,球队必须在10月26日裁去4人。这个精简的任务,自然是阿德尔曼和莫雷一起拿主意。还有,火箭的先发阵容虽然初见轮廓,但在主力控卫人选还有存疑。更何况,阿德尔曼现在宣称麦迪、弗朗西斯、詹姆斯和巴蒂尔等球员能够打多个位置,表明他需要一段不短的试阵时间。

  所以,火箭现在的训练量很大,投篮、跑战术、全场对抗等科目一个不少,全部在一堂训练课完成。“这注定是一个有趣而对抗激烈的训练营。”阿德尔曼意味深长地说。好在火箭球员刚刚度过一个漫长的休季,求战欲望强烈,并没有多少抱怨。麦迪第一个表示支持,“这会帮助我们尽快恢复状态。你可能在之前就练了很多,但这和在训练营练还是不一样的。我认为这是一个好事情。”更重要的是,老板亚历山大对阿德尔曼的训练方式很肯定,他说:“家伙们练得很刻苦,拼得很凶。这和杰夫(范甘迪)那时的训练营很不同,现在更多的是在打球,而不是跑战术。教练正在教大家新的东西,他们也听得很认真。这有趣多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