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媒体日科比姗姗来迟 天使之城老大带着问号上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1:0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日,湖人媒体日现场,科比姗姗来迟,一脸笑意。他和主帅杰克逊寒暄了一番,又跟故地重游的费舍尔开着玩笑,甚至还向此前矛盾不断的拜纳姆送去了祝福。

  科比仍旧是天使之城的老大,可不知眼前发生的一切究竟是真情流露还是虚情假意。不过科比明白,只有胜利才能冲去阴霾。一如当年他跟奥尼尔之间一样。

  “现在没什么可说的,过去的事情我不想再提。我只想跟我的同伴们并肩作战,用每一场胜利来证明我们自己,”科比说。

  不成功,便成仁。

  内部矛盾不间断

  科比是湖人老大,但湖人并不是科比一人的球队,尤其经过接二连三的"炮轰事件"后。

  拜纳姆首当其冲。今年6月,科比曾经在公开场合表示,球队应该用拜纳姆作为筹码来交换基德。"那(拜纳姆交换基德)绝对是一个英明的决定,如果他(基德)能来,一定是件美妙的事情,只是现在一切都晚了,"科比当时说。

  经过这件事后,两人之间关系恶化。如今媒体日开放,拜纳姆仍对此事耿耿于怀。当记者一再追问,他是否和科比接触时,拜纳姆一口否定:"没有!(NoSir)"

  科比却给出了截然不同的说法。"我们有过联系,事实上,我们已经通过短信了。要知道,那个孩子现在才17岁……"

  这句"17岁"足以令人捧腹。要知道,拜纳姆即将年满20,科比对这名"小师弟"并没有想象中的了解。

  拜纳姆才不会管科比对自己究竟有多熟悉,他只是对科比的言论做出了回击,他说:"我和他之间没有接触过,我们之间一直没有来往。他想帮助球队获得胜利,现在我感到很满意,我只想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不仅只有拜纳姆,费舍尔也"有话要说"。这名为湖人效力8个赛季的后卫如今故地重游,他表示一切早已物是人非。说起科比,费舍尔表示,他一定会帮助前者,但他们也需要足够的沟通。

  "我需要和他好好谈谈,这样才能更好地完成我在球场上所需要完成的任务,"费舍尔说,"无论怎样,科比的能力都是有目共睹的,他一直都是球场上的焦点,一旦他在球队中,没人敢小瞧我们。但问题的关键在于,我们是一支球队,一个整体,我会好好帮助他,帮助球队共同走向胜利。"

  伤病成最大隐患

  不和谐因素困扰着紫金军团,而伤病更是让湖人无法安身。就连科比自己也没有一副完全健康的身板。

  膝部伤势是科比的老伤,今夏,科比一直在积极地治疗和恢复,他自称"已经完全可以做出任何高难度动作",但在常规赛开局阶段是否能够保证状态,目前仍旧是个未知数。就连媒体日,科比也是姗姗来迟。"他(科比)今早还有一个医生的约会,"科比发言人说。不过科比倒是信心满满,他说:"我是一名战士,但并不是我一个人来决定战斗的成败。我们大家都需要来战斗,我已经做好准备,我状态正佳,队友们看上去也不错。我的工作就是出场并且发挥水平。"

  科比对于自己的伤病非常乐观,可在湖人队中,还有很多的"病号",奥多姆、夸梅·布朗、拜纳姆等球员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伤病。甚至就连主帅菲尔·

杰克逊也饱受伤病折磨,前不久他才做完了臀部手术,要四周时间考虑是否续约,换句话说,那就是要到常规赛揭幕战时,才会最终决定是否继续留在湖人队。

  "我需要我的队友,无论他们现在处境如何,我都相信一切会向着好的方向发展,"科比说,"他们会帮助我,帮助我们的球队。我们大家在一块儿打球已经四年了,我们大家的责任心已经得到了非常大的提高。就我而言,我一定会竭尽全力,让球队成为一个整体,只有这样才能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大的优势。我渴望胜利,渴望总冠军,我相信这也是我的队友们最想做的事情。"

  带着种种疑问,科比和湖人队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无论怎样,科比和湖人有着共同的目标---"我们渴望总冠军,"科比一直强调着。"OK"组合联手时,尽管依旧矛盾重重,但一个三连冠将所有的矛盾统统掩饰,而如今,科比能够率领紫金军团,用胜利来"冰释前嫌"吗?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