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不再怀念沉闷过去 笑称休斯顿比欧洲好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在火箭队新赛季的训练营上,斯科拉始终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位火箭队今年夏天堪称最成功的转会主角总是无法逃避记者的追逐。

  记者最为关心的一点莫过于习惯了打国际篮联规则比赛的斯科拉是否能够适应全新的NBA联赛,当被问及在NBA的训练营和欧洲球队的训练营有什么不同时,斯科拉说:“所有的一切都不同,在欧洲的时候,我们通常都没拉到一座深山里面训练几周时间,我们只在户外进行身体素质练习,一天多次从山上到山下来回奔跑。”

  “看起来在这里要好多了,”斯科拉笑着说,“每一个人都是从同一天开始训练,而且有专门让自己表现的媒体日,接下来还有友谊赛以及季前赛。在欧洲就不同了,我们那时候几乎就是随心所欲,当然基本上还是取决于教练,有时候一天三练,有时候则是一天两练。”

  斯科拉表示自己绝不怀念过去在深山里面集训的日子,“我更喜欢呆在球场上。”

  在前两天的训练中,除了姚明和麦蒂之外,另一位没有出现的球员威尔斯,伤病成为了他重返球场的阻碍。腹股沟的伤势使得队医们仍然要看紧这位球队的后场杀手,不过在周三他已经能够参加更激烈的对抗训练。

  “他今天做了很多事情,这大大超过了我的原来估计,”

火箭队的头号训练师基斯-琼斯说,“我们能够让他参加球场内的往返跑练习,还能参加五人一组的训练。我唯一禁止他做的事情就是让他参加球场上的对抗。”

  威尔斯是在三周前在家中的浴室中滑倒时导致腹股沟受伤的,他当时倒在地板上,险些造成完全撕裂。“这和过去今年我遭遇的腹股沟问题有所不同,现在我的感觉还不错,这看起来并不像我这正受伤那样,每一个人只是需要在浴室中特别小心一点。”

  基斯-琼斯透露他或许会允许威尔斯参加在当地时间周五的进行的五对五的对抗,这也将是威尔斯重返赛场的积极信号。(大脸猫)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