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部走势预测:凯尔特人仅列第三 雄鹿进"乐透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07:57  新浪体育
东部走势预测:凯尔特人仅列第三雄鹿进"乐透区"

三人能否创造历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ESPN专栏作家约翰-霍灵格点评了整个东部15支球队目前的状况,在他看来,公牛队将会在新赛季中彻底翻身并成为东部老大,而易建联所加盟的雄鹿队尽管存在打入季后赛的希望,但假如防守问题无法解决,那么他们依旧属于乐透区——

  大西洋组——

  凯尔特人:假如一支球队拥有着三位全明星,那么他们究竟还需要其他帮手提供多少支援呢?我们将在新赛季得到答案,凯尔特人队希望靠如今这班阵容争夺东部冠军头衔,但他们的替补实在太薄弱了,一致于根本无法承受三巨星中有任何一人缺席比赛的状况。就短期而言,能够成为一位凯尔特人球迷会享受一段非常兴奋的日子,加内特和阿伦的加入意味着他们将获得超过上赛季一倍的胜绩,而无论他们是否完成了最终的目标,安吉的大手笔都令凯尔特人出现在了东部竞争行列中。(预测战绩:51胜31负,大西洋组第一,东部第三)

  网队:他们依旧将自己设想为东部冠军的竞争者,但是时候面对现实了,在过去的4个赛季中,他们的单季获胜场次均未超过50或打入过东部决赛,而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网队的胜率也仅仅刚过5成,另外队中两位王牌球员的年龄分别是34岁和30岁。是的,他们有理由希望新赛季能够超过上赛季,克里斯蒂奇和杰弗逊的伤愈应该会令网队得到更多的进攻火力,而上赛季布恩和威廉姆斯也会有所长进,但上赛季两位表现不俗的替补球员豪斯和阿丹姆斯都走了,就连首发前锋莫尔也加盟国王队。这样看来,网队充其量就是争夺东部季后赛的最后一个名额,但很显然,他们不在夺冠的竞争队伍中。(预测战绩:39胜43负,并列大西洋组第二,东部第九)

  尼克斯:他们不会太糟糕,很简单,因为兰多夫的加盟会给尼克斯带来不少进攻火力,同时在防守上也是如此,除此之外,很难看出他们要比上赛季改进多少,而在接受了背伤手术后,队中核心马布里其实已经开始走下坡路。尼克斯队的阵容搭配有些糟糕,他们并没有优秀的投手来为内线球员制造进攻空间,而在防守上也没有一位王牌可以掌控内线。尼克斯还是一如既往的爱乱花钱,不过他们很可能在明年初春便结束整个赛季并有时间去数数究竟开销多少。(预测战绩:38胜44负,大西洋组第四,东部第11)

  76人:尽管76人队上赛季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但看上去他们在向前迈进之前还是需要先退后一步,原因之一,表现出色的琼-约翰逊和亨德森都已走人,这给他们的大前锋位置留下了一个坑,其次,假如他们再遇到主力球员陷入伤病麻烦,那么结果将不堪设想,毕竟这支球队已经拿不出多少王牌。最后便是队中的不少老将看似已经要走下坡路了,米勒便是其中之一,像他这样年纪的控卫将可能面对“撞墙”——投篮糟糕和不在状态。(预测战绩:21胜61负,大西洋组第五,东部第十五)

  猛龙:他们的战术体系以及主帅米切尔的理念都令队中的每一个人更为出色,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在上赛季赢下47场比赛,不过介于加巴琼萨仍然处在状态恢复中,而波什的脚伤问题始终困扰着他,猛龙队新赛季的战绩或许会有所下滑,虽然上赛季

状元巴格纳尼会继续提升表现,但除非队中还有一到两位球员能像他这样进步,否则的话猛龙队可能会在整体上走下坡。(预测战绩:39胜43负,大西洋组并列第二,东部并列第九)

  中央组——

  公牛:尽管缺少前场得分火力,但公牛却会是东部任何一支球队眼中的威胁,他们拥有着比其他球队更多的才华——伟大的投手、两位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的得分手(邓和戈登)、王牌第六人(诺西奥尼)以及在年轻球员中算是非常出众的托马斯和诺亚。当然,公牛队也有一些副面因素,戈登和辛里奇很难保持像上赛季如此出色的状态,而华莱士的作用继续下降也将是趋势。尽管公牛在西部的话根本算不上精英球队,但他们却有能力在东部大干一场,假如从现在到明年2月,公牛能够再通过交易得到一位有价值的球员,那么这将会使他们攀升至东部顶端。(预测战绩:55胜27负,中央组第一,东部第一)

  活塞:上赛季季后赛惨遭淘汰很容易让人们忘记活塞是一支赢得了53场胜利的球队,不过好消息是,队中的多位球员都逐渐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只是需要时间来进一步提升作用。年龄问题也是活塞所要担心的,头号替补麦克戴斯已经33岁了,而比卢普斯也迈入30岁庆幸的是29岁的汉密尔顿和27岁的普林斯都还处在当打之年。相信活塞还是具备实力延续自己单季超过50胜的表现,只是今年他们在东部的对手将更多些。(预测战绩:48胜34负,中央组第三,东部第五)

  步行者:真的不太指望这支球队的表现,也不明白他们究竟在做些什么。步行者队似乎朝着一个错误的方向前进,而他们在人员上的调整也非常迟缓和被动。不过假如他们能够更好的利用穆菲和迪亚古,那么步行者队的进攻会稍稍有所好转,但这依旧无法完全将他们拯救出来。一直以来,步行者都是联盟中的楷模,但自从伯德接手后,这支球队便开始失去了自己原本成功的方式,他们仍然将自己视为一支季后赛球队,但相信在看了新赛季开始后的数周比赛后,他们的这一念头也将烟消云散。(预测战绩:28胜54负,中央组第五,东部第十四)

  雄鹿:由于在前锋线上又添入了三位球员——西蒙斯(伤愈复出)、维兰纽瓦(伤愈复出)以及易建联,他们应该会比以往强大许多,但这足以使他们重返季后赛么?雄鹿队绝对可以得到足够多的分来击败许多对手,但他们的防守看上去却是联盟中倒数的。除非在进攻上极为出色,否则的话,他们难以达到5成的胜率,他们当然出色,但仅限于进攻方面,而且也不是靠一位球星或内线进攻,大多都是中远距离跳投。假如雄鹿队今年的运气更好并在一些咬得很紧的比赛中获胜,那么他们就有可能跌跌撞撞挤进季后赛的末班车,不过更有可能出现的结局便是在4年中第三次参加乐透区抽签。(预测战绩:35胜47负,中央组合第四,东部第十二)

  骑士:总决赛中的糟糕表现让人们对骑士队感到失望,他们简直与夺取东部冠军时的那支骑士判若两人,不过这并不能阻止他们继续前进的步伐。詹姆斯在今年夏天效力美国队的比赛中已经展现出了跳投方面的进步,这势必会令他在比赛中的进攻手段更为丰富。骑士究竟能否重返总决赛仍是未知数,毕竟他们在东部的对手都有所增强,但看上去他们还是会赢得比上赛季更多的常规赛。(预测战绩:54胜28负,中央组第二,东部第二)

  东南组——

  老鹰:对于一支处在重建中的球队而言,要想堆积许多首轮选秀权是需要时间的,无论他们有多差劲,对于这个,他们也无能为力。不过现在看来,老鹰队的时机已经成熟,他们可以在这个赛季设想的更远些。相信在年轻球员的努力下,老鹰队会在这个赛季取得5成左右的胜率,而在东部,他们甚至还有打入季后赛的可能。(预测战绩:42胜40负,东南组第三,东部第七)

  山猫:没有人会谈到山猫,但他们上赛季结束前的表现真是可圈可点,尽管伤兵满营,但他们依旧在最后50场比赛中取得了5成胜率,而在休战期间,他们更是将自己最大的弱点转换为优势——交易获得里查德森,除此之外,其他球员也大多为27岁或更加年轻,所以说,有理由相信他们会取得更好的战绩。山猫队有望争夺东部最后几个季后赛名额,而他们也的确距离自黄蜂队搬出夏洛特后首度打入季后赛不远了。(预测战绩:40胜42负,东南组第四,东部第八)

  热火:实在很难预测热火队在新赛季中的表现,他们其实就是两种球队的结合体——夺冠级球星奥尼尔和韦德以及一群乐透区级配角球员。假如仔细推敲的话,你会发现热火队还是有不少积极的因素,队中的年轻球员可能会比去年表现更佳,尤其是莱特,另外奥尼尔也处在更好的状况下,这可能会在个人数据中有所体现。无论如何,热火队都至少会在季后赛中占居一席之地,但至于究竟能走多远,那就要指望他们队中两位最优秀的球员了。(预测战绩:43胜39负,东南组第二,东部第六)

  魔术:不得不承认他们新赛季的道路一片光明,魔术队在上赛季极其渴望得到一位外线枪手,而如今他们获得了刘易斯,假如雷迪克也能够在外围有所作为,那么这将进一步缓解霍华德在内线的压力。面对队中众多20岁出头的年轻球员(霍华德21岁、阿里扎22岁、雷迪克23岁、内尔森25岁),魔术队不想进步都是件难事,这也势必会推动他们在赛季中走的更远。(预测战绩:49胜33负,东南组第一,东部第四)

  奇才:看一下他们队中最出色的三位球星,有谁会在新赛季中超越以往?阿里纳斯这为依靠敏捷脚步的球员接受了膝盖手术,巴特勒能在这个赛季场均拿下27分么?31岁的贾米森已经在个人数据上逐年下滑。尽管也有不少理由可以预见奇才队将会更加出色,但前提是他们队中的年轻球员要做好挺身而出的准备,不过这往往需要一两年的时间,因此奇才队或许在新赛季中难以作为。(预测战绩:33胜49负,东南组第五,东部第13) (喜欢)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