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期待挑战西部传统势力 新赛季改进从篮板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上赛季季后赛,勇士队在甲骨文体育馆上演了一出最激动人心的,而回到新赛季,勇士队清醒的意识到球队的真正水平与其说接近小牛队,不如说和垫底的灰熊队的更接近。至少上赛季常规赛的战绩能够这点,42胜的勇士队比灰熊队只多赢了20场球,而比小牛队少赢了25场比赛。

  总经理克里斯-穆林希望球队首先能够提升球队的竞争力,至少不要每年都像上赛季那样凭借最后时刻的发力才勉强挤入季后赛,“成为第八种子,还是依靠最后时刻9胜1负的战绩才取得这样的名词,这绝对不是我们球队的最终目标。”

  勇士队目前有着足够的薪金空间,球队中还有很多年轻而且有着很高天赋的球员,他们希望能够很快跻身西部联盟的强队行列,但这绝对不是一个轻松的任务。上赛季NBA常规赛战绩最好的六支球队中有五支是来自西部,而东部新崛起的球队骑士队在季后赛中被

马刺队轻松横扫。

  “如果你仔细看看我们必须联盟,大约有六支球队处于强势的统治低位,除非有严重的伤病问题,他们都将肯定杀入季后赛,”老尼尔森在评价目前西部的竞争局面时说,“和剩余的球队相比,我们既没有说更好,也没有更差。我们处于NBA最艰难的西部联盟中,没有任何事情是容易,没有什么是你应该得到的。我并没有期待勇士队能够突然成为西部联盟冠军或者是太平洋分区冠军的竞争者,但是我想球队应该表现得比去年更好一些。”

  勇士队首先需要改进的还是球队的篮板球,上赛季球队场均要比对手少抢下5个篮板球,这是联盟最差纪录。球队上赛季没有在这个方面处理好和老尼尔森手中缺乏足够的筹码来进行阵容调整有关,上赛季内线可以供他选择的人只有乔什-鲍威尔(已经被球队裁员)、中锋福耶尔(买断去了魔术队)以及年轻的新秀奥布莱恩(他几乎在NBDL打了整整一年),这使得老尼尔森不得不尽可能的使用小个球员,用快速来弥补身高的不足。

  在今年夏天,球队在内线进行了很大的调整,老尼尔森有了三个新的选择,包括从山猫队换来的长臂前锋布兰登-怀特、身高超过七英尺的佩罗维奇以及弹跳力惊人的斯蒂芬-拉斯姆,勇士队还签下了老将克罗希尔,他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年轻的中锋比德林斯。

  “如果我们不能在篮板球上做得更好的话,我不知道我们能够提高到什么杨子,”老尼尔森说,“如果哈林顿能够抢到篮板球,他会是一个完美的大前锋,但是从数据上来看,他在这方面的能力并不理想,因此现在我还没有具体的解决方案。”

  勇士队今年夏天还签下了

森林狼队的老将哈德森,以防球队的主力后卫拜伦-戴维斯出现伤病的情况,“我认为今年球队的进攻体系会有所不同,”克里斯-穆林说,“我们不会像上赛季的那支勇士队那样,所有人都需要适应,我们能够用不同的球员来完成同样的任务,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有信心能够做到这点。”(大脸猫)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