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斯手术成功不缺席揭幕战 马里昂忘却愤怒忙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4:11  新浪体育
小斯手术成功不缺席揭幕战马里昂忘却愤怒忙训练

小斯再次做膝盖手术,是凶是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来自亚利桑那媒体的最新消息透露,太阳队的全明星中锋小斯塔德迈尔在今天早上成功的进行了关节内窥镜检查手术,医生从他的右膝内移除了一块游离的骨骼,预计小斯将在两三周之内重返球队,他不会缺席即将开始的新赛季。

  这样的结果并没有出乎手术前众人的预料,太阳队的队医托马斯-卡特是这次手术的主刀者,他成功的将这块游离的骨骼从关节内取出。这次伤病是在上周日球队为小斯进行的核磁共振中检查出来的,小斯在上周参加的非正式训练后突然膝盖严重积水,这使得球队非常注意这个问题并马上在周日进行了相应的检查。

  膝盖一直是困扰小斯职业生涯取得好成绩的重要阻碍,在2006年4月的时候他就曾经曾经在自己的右膝进行过类似的手术,那次手术的目的是切除一个囊肿以及一些骨骼碎片。而他的左膝更是在两年前进行过一次微创手术,那一次手术也是托马斯-卡特主刀,小斯自那以后还从没有回到过他以前达到的高度。

  在未来的一两天内,小斯恐怕还要借助拐杖来走路,他将在当地时间周四赶往图森市和队友汇合,太阳队的训练营已经在今天上午正式开始。

  总经理科尔也对于小斯的手术结果非常满意,“他将在两周半或者三周后重返球场,他的膝盖不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要知道,这原本可能会影响到小斯整个赛季的比赛,因此越早解决越好。”

  主教练德安东尼也是同样观点,“我和小斯说了,‘你今年夏天都在比赛,因此花上三个星期休息一下不是坏事,这样可以让自己坚持整整一年。’或许他的身体也告诉了他需要三周休息,因此这样的结果很好。”

  小斯的膝盖不会成为太阳队前进的阻碍,而马里昂的转会问题也不会妨碍这支球队前进。科尔和德安东尼今天坚持表示马里昂近期的转会传闻不会影响到太阳队冲击

总决赛的决心,马里昂在球队抵达图森市后的周一晚上和全体队员进行了一次集体交流,他还和科尔进行了私下的会谈。

  “我和全队来到这里已经说明了一切,”马里昂说,他表示在太阳队坚持他们没有计划转会自己之后,他愿意将转会的念头暂时埋葬,“我能够的就是这些。”

  对于队友的反应,马里昂并不担心:“我们很好,我们之间的关系都不错,我们在同一战线上。”

  纳什也鼎力支持自己的密友,“马里昂和我们相处非常融洽,我认为他将完成他许诺的义务,为我们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非常高兴他能够回到这个集体之中。和我们在一起,马里昂已经取得了非常伟大的成绩。看起来,现在的马里昂比刚到这里的第一天早上感觉要好很多了,我们将努力让他感觉更属舒适,我们将继续支持他,让他回到那种习惯的位置之中。”

  纳什表示他从来不但这样的传闻会让马里昂带着情绪来到训练营中,“我相信他不会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带着抵触情绪,他是一个可爱的家伙,要让他在和队友的相处时始终保持愤怒的情绪,这太难了。”(大脸猫)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