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顾虑才有点击率" 零号将军风格和李敖惊人相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1:26  篮球先锋报

  博客时代,内容为王。阿里纳斯的博客里不仅有常规的训练内容,还有和队友、对手、教练间的奇闻逸事。

  但凡有意思的内容,阿里纳斯都会把它搁到博客上。并且,他都会在里面加上自己的观点,针砭时弊一番。犀利的措词、无所顾忌的语气,让你很容易联想到百无禁忌的李熬。

  没顾虑,才有点击率。在这点上,阿里纳斯跟李熬有着惊人的相似。

  杰弗森给亚利桑那大学捐了350万美元建球馆,阿里纳斯丝毫不给大学老队友面子,在博客里讥讽道:“十个人里有七个不知道他大学时穿什么号码,他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球馆就是怕别人忘了他。”

  杰弗森听闻不甘示弱,反唇相讥:“卢克·沃顿刚签了一份3000万的合同,我想他最少可以给球馆捐100万,这不算太过分的要求。吉尔伯特(阿里纳斯)马上就能签一份大合同,数目会超过我们的总和。只要他跳出合同,他大概能得到1亿3千万的合约。他能花费200万美元办个生日派对,实在没有理由不为学校做点贡献。”

  阿里纳斯二话不说,就把杰弗森的这段话发到了博客里。下面加上自己的评论:“进入联盟以来,我捐的钱总额早超过了350万,这些钱我是真正捐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而不是给建个为自己留念的球馆。他一直想成为亚利桑那的精英球员,可在我看来,他连前三号都排不上。”

  你来我往几个回合之后,阿里纳斯博客的点击率又增长了不少。

  每隔一段时间,你总能在他的博客里找到类似的亮点。

  高中小学弟打破“0号将军”保持的几个纪录后,完成了一个进球10万的特训,阿里纳斯在博客里发誓:“我把这看成是对我的挑战,我要以73天里投进10万球作为回应。”

  大学室友结婚,阿里纳斯不知道送什么,就支付了婚礼的全部费用,照例,这个事情也被写到了博客里,丝毫不管室友的内心感受。

  阿里纳斯博客里面说的话越来越多,他的人气也随之水涨船高。如果有一天,他在电视台办了一档名为《阿里纳斯有话说》的节目,请不要感到惊奇。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