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禅师希望揭幕战前确定去向 湖人经理对球队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四周里确定自己的执教前途。

  上个月杰克逊年满62岁,他目前正处于三年3000万美元合同的最后一年,他的去向也是湖人队的疑问之一。“我只是告诉巴斯博士续约的关键,”杰克逊所指的是湖人队的老板杰里-巴斯,“希望这不会拖延到赛季开始,那时候球队的战绩就会成为我做决定的首选条件。”

  杰克逊在六月接受了臀部手术,这是他一年内第二次接受这种手术,目前他仍需要依靠拐棍行走,不过他表示自己已经好了很多。湖人队新赛季的揭幕战是当地时间10月30日迎战休斯敦火箭队。

  

杰克逊在2000-04年期间三次带领湖人队夺取冠军,他们四次闯入
总决赛
,可是这之后他并没有得到球队的续约,在休息一年后他才重新出山。在杰克逊执教的过去两个赛季里,湖人队都是季后赛首轮出局。

  “我们希望能够完成续约以让他继续留队,”湖人队经理库普查克说,“这是我们的态度,我们很希望他继续执教。菲尔并不是一个投机者,他在考虑自己的情况。”

  “禅师”目前拥有九枚总冠军戒指,这与前凯尔特人队教练奥尔巴赫一样多,他在执教公牛队时曾六次率队夺冠。在球队的第一次正式训练中,库普查克表示他对球队的新赛季持乐观态度。

  “我觉得只要球队保持健康,我们就是一支好球队,”库普查克说,“这种期望不是太过分,我认为是一个正常的期望值。所有我看到的报道都说我们不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很明显我不同意这些。”

  湖人队上赛季在前39场比赛中取胜26场,可是后43场比赛里他们输掉27场,这让他们只能拿到42胜40负的战绩。这个夏天湖人队经历了不少波折,科比曾经公开炮轰管理层并提出转会,随后湖人队试图得到加内特的努力并没有成功。当被问到他是否愿意忘记科比事件时,库普查克回答道:“科比事件是什么?”

  当记者谈起一些科比的话后,库普查克说:“去年我们结束赛季的表现并不是很好,科比所谈论的都是与没有赢得胜利有关。我很高兴参加训练营并期待球队的新赛季,我也很高兴夏天结束了。”

  湖人队共有18位球员参加首次正式训练,埃尔顿-布朗、卡尔、帕特森和特纳是四位没有保障性合同的球员。“我们将会保留15位球员,”库普查克说,“如果有哪个球员表现出色,那么我们就将决定阵容。”

  在休战期接受了左肩手术的奥多姆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对于他的情况库普查克介绍:“他今天的表现要好于我的预期,他参加了球队一半的练习,这很好,只要他不感觉到肩部疼痛。”

  虽然训练营已经开始,可是湖人队还是有些场外麻烦,夸梅-布朗上周曾在佐治亚州妨碍执法人员执法,为此他将受到警方的起诉。

  (Melody)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