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核心成筹码显重建决心 能否杀回季后赛考验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1:1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杨震报道 上赛季是卡莱尔执教步行者队的四个赛季里,球队首次未能杀入季后赛。常规赛结束不到一周,步行者队就宣布卡莱尔新赛季不会继续担任球队的主教练。5月底,步行者队跟新任主教练奥布莱恩正式签约。奥布莱恩的加盟也表明,步行者队正式进入重建阶段。

  不过,他们的重建计划却进行得不是很顺利。步行者队虽然刚开始在夏季转会市场上表现得非常活跃,但最终却总是雷声大、雨点小。

  仅仅关于球队核心小奥尼尔,步行者队曾经跟篮网和湖人等好几支球队商量交易的可能性,但最终步行者队还是未能找到一种令他们满意的交易方式。

  不过,连队内的绝对核心小奥尼尔,都已经成为了交易筹码,可见

步行者队管理层重建球队的决心。

  随着小奥尼尔的交易未能成功,步行者队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并没有什么大动作。因此,他们基本上还要依靠上赛季的原班人马,在新赛季拼杀。

  上赛季中期,他们跟勇士队进行了多人大交易。这笔交易虽然对勇士队最终能成功上演“黑八奇迹”帮助非常大,但对步行者队的价值却并不是非常明显。默菲和邓利维等人的加盟,并没有让步行者队的实力有很明显的提升。

  老兵新帅,步行者队新赛季想在战绩上实现突破,实在是难上加难。如果他们还对战绩提升抱一线希望的话,步行者队就只能把希望放在小奥尼尔和汀斯利能保持健康上了。

  近几个赛季,两人一直都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上赛季,小奥尼尔和汀斯利分别因伤缺阵了13场和10场比赛。新赛季,步行者队要想比上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两位大将就必须努力摆脱伤病困扰。杀回季后赛依然是步行者队的一道难关。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