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老板称弗朗西斯带回激情 坚信阿指导西部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06:57  新浪体育
火箭老板称弗朗西斯带回激情坚信阿指导西部最佳

亚历山大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休斯顿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今天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媒体日。除了姚明和麦蒂请假以外,火箭队上下集体出现在媒体面前。在媒体日中,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今天气色不错,虽然手下最大牌两个球星姚明和麦蒂不在,但是弗朗西斯和斯科拉等新人的集体亮相,也让亚历山大份外兴奋。

  在谈到为什么把弗朗西斯召回火箭的问题时,亚历山大认为弗朗西斯身上的那种激情是最吸引他的地方,亚历山大也是很隐晦的表示现在的火箭就是需要这种久违的激情。

  “弗朗西斯是一个很有

竞争力的球员,他很有激情。我想我们其他队员也有这种能力,像麦克-詹姆斯。但我仍然认为弗朗西斯身上这种能力要比其他人更强。我觉得火箭队在更衣室和场下都很需要这么一名球员,需要他来调节整个球队的情绪。”亚历山大说。

  “弗朗西斯离开火箭的时候还很年轻,其实那个时候我们根本不想放弃他,但是想要换来麦蒂是需要付出代价的。现在他不也是回来了吗,这样大家都是双赢,这对弗朗西斯和我们来说都是好事。”亚历山大补充道。

  今年火箭的总经理和主教练都更换了人选,亚历山大选择了莫雷和阿德尔曼。对于这两位“新人”亚历山大也有着自己的想法。

  亚历山大说:“我们的新总经理很年轻,他也是一个非常非常用心的人。他头脑很聪明,他很擅长在工作中总结出问题和经验,而且他对其他体育项目也有这管理能力,他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再看看我们的教练,他在NBA拥有着多年的执教经验,而且现在这支火箭队里也有球员被他调教过。关于阿德尔曼的事情德雷克斯勒也跟我谈过很长的时间,大家的看法都很一致,所以最后我们把他请来了。在我看来,他是西部最好的教练。”

  关于新赛季亚历山大也是信心十足,虽然没直说火箭新赛季要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但是从亚历山大的语气中不难听出,起码超过上赛季的成绩是必须的。亚历山大说:“我们现在有姚明、麦蒂和巴蒂尔这样的球员,他们都处在自己最好的时期,他们无疑是首发球员;我们的板凳也要比过去更好,我想没有其他队比我们的这些球员更有激情了,看看弗朗西斯和麦克-詹姆斯,他们不仅快投篮也很好,所以我想我们会有一个长足的进步。”

  在谈到阿尔斯通时,亚历山大不由得眉头一皱,毕竟阿尔斯通惹的官司现在都还没有结束,街球王何去何从,亚历山大也很头疼。“他的情况很严峻,我非常理解和同情他。他在篮球上面我们没话可说,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至于他的官司,我们没一点办法,只能等待法官的判决。”

  最后亚历山大谈到了因为外祖父去世的麦蒂,亚历山大表示是莫雷告诉了他麦蒂外祖父的事情,因为麦蒂是成长在单亲家庭,从小就是被他的外祖父带大的,所以麦蒂和这位外祖父关系也非常不错。亚历山大表示他会给麦蒂多一些时间,让他自己去解决这些事情。

  (文木)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