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老板发出赛季夺冠宣言 赞姚麦将是冠军级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老板亚里山大和蔼可亲的样子总是让人们感觉轻松许多,而火箭队一次次止步季后赛首轮也令这位球队最高管理者在训练营开始时的豪言壮语显得不那么让人印象深刻,不过正如他所说的,经历了夏天的招兵买马后,如今这支火箭队或许是自1995年以来最具才华的一班火箭队阵容,这其实也并不为过。北京时间10月1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报道了亚里山大对于火箭队新赛季的期望以及一如既往的乐观态度——

  亚里山大明确表示麦蒂和姚明完全可以成为冠军级球队中的明星人物,而在谈到新聘用的球队经理莫雷时,他也显得信心十足,“我不会看错人的,任何人对他的质疑都是错的。”尽管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惜败给爵士令亚里山大非常沮丧,不过和以往一样,每当赛季的训练营即将开始时,他满脑子又充斥着乐观的想法,而今年也不例外,但先后招入斯科拉、詹姆斯以及弗朗西斯的确给

火箭队带来了冲入第二轮的希望。

  “我认为这些人员变动给了我们真正去赢得总冠军的机会。”亚里山大说:“我始终认为工资帽封顶线是我们的投入极限,不过当你得到像斯科拉和穆托姆博这样的球员时,你就会发现他们真的太棒了,我之所以与他们签约正是因为这将给我们带来更好的赢球机会,我也始终认为有时花钱买第二轮选秀权也是很有用的,但在过去我们可不像现在这样积极投身于花钱打造球队,我们一直都只专注于首轮选秀,但始终没成功过。”

  随着穆托姆博和兰德里计划在今天签约,

火箭队届时将拥有20位拥有合约的球员(包括苏拉),其中的17份为保障合同,但这依旧超出了联盟所规定的15人名单,而要在这其中做出取舍也绝非易事,但无论如何,火箭队的实力都有了大副提升,“球队的实力提升并不会只持续一年,假如我们无法在新赛季的季后赛中大干一场的话,所有人都会感到失望,我能够感觉到亚里山大对于胜利的渴望,不过我的前任道森会说亚里山大每年都是百分百专注于获得胜利。”莫雷说。

  那么火箭队究竟打出怎样的水准才能领老板满意呢?“在我看来,我们拥有着一支非常可怕的球队,队中实在有太多才华型球员以及一位胜率达到61%并且得到认可的教练。”亚里山大说:“问题就是,我们会取得怎样的赛季成绩,一个出色的赛季就应该是在季后赛中走很远,不过现在我感到很兴奋,因为我认为这是自火箭队上次夺冠以来最具才华的一班人马,甚至还要超过那时的火箭。”(喜欢)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