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步行者无奈放弃阿姆斯特朗 13年老兵愿意重回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3:45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在试图和小牛以及勇士交易达雷尔·阿姆斯特朗失败后,步行者无奈只能对这名老将执行球队选择权。迫于球队释放薪金空间的需求,他们只能放弃阿姆斯特朗。

  美国时间周一,这条消息就将被公布。阿姆斯特朗已经明确向他的经纪人表示,很愿意加盟小牛。他上赛季在步行者场均拿到5.6分,创造最近四个赛季最好的数据。

  阿姆斯特朗曾在小牛效力一个半赛季,重新回到球队,早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打拼联盟13年,缺一个冠军,他坚信,达拉斯是他圆梦的地方。

  可相对人才匮乏的锋线,小牛在后卫线上人才济济,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他能回来吗?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