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里昂成湖人矛盾润滑剂 骇客自信能适应三角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2:55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马里昂在和科比的通话中,大肆赞扬了湖人这支球队和他们的老板,并强烈自荐道:“我完全可以打好三角进攻。”

  科比和湖人的矛盾至今没有解决,他要求球队引进大牌球员,一直得不到满足,因为这事,科比还没确切表态说要留在球队。如果马里昂来到阵中,也许将成为缓冲科比和湖人间矛盾的润滑剂。

  马里昂一心要来,湖人却朝令夕改,一会是奥多姆和库克,一会又是拉德马诺维奇和夸梅·布朗。湖人的老板巴斯在这场交易中扮演非常着重要的角色,他最近就表示:“马里昂交易的成功率是一半对一半。”可根据他两次开出的交换筹码,湖人的诚意显然值得怀疑。

  马里昂能为湖人带来的蜕变,或者他能为科比分担的压力,不仅体现在进攻上,更主要体现在防守上。上赛季,湖人场均失分103.4分,排在联盟倒数第六,逼得科比一个夏天苦练防守技能。马里昂是联盟闻名的防守专家,他的篮板和盖帽常年在NBA名列前茅。有他助阵,湖人的防守肯定能上一个档次。

  “我觉得我应该很适合湖人的那套战术,”马里昂说,“人们总是在谈论三角进攻,好像这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其实那只是进攻套路而已,在任何球队,你都必须先学会如何进攻。这并不复杂,通过这样的考验,你才能披荆斩棘。进攻就是进攻,我喜欢和科比一起打球。”

  现在的科比肯定有点欣喜,与此形成鲜明对比,太阳的球员无疑有点失落。贝尔说:那样的交易令人感到沮丧,他如果回来,我们就能从打击中摆脱出来。”

  马里昂是职业的,对于未来的选择,他泰然处之:“我是一个职业球员,无论在哪里,我都会做好我应该做的事。”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